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早上

我微微張開雙眼 一張俊臉映入眼簾

我害羞的看著他 沒想到我這種不顯眼的人竟然能和那麼完美的他在一起

柾國偷偷張開眼睛看見自己的女人正仔細的看他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醒了憋笑的重新閉上眼睛享受著

我伸手輕輕戳著柾國的臉小聲的說:「這小子皮膚怎麼比我好啊~」我神奇的說著

柾國聽見後笑了一聲說著:「阿米我都聽見啦~」

我滿臉通紅的說:「呀!果果怎麼偷聽我說話啊~」

柾國張開明亮的大眼睛微笑的說:「我不是偷聽~是光明正大的聽~」

20045982_830041533828063_1786958805_n.gif

我害羞的藏到棉被裡

柾國好笑的看我也進到棉被裡

兩人在棉被裡甜蜜的吵吵鬧鬧 在床上不停鬧著

我哭笑不得的投降說:「哈哈哈~我輸了~果果大人放過我吧~別在搔我癢了~哈哈~」

柾國微笑著 但這笑容怎麼好像有另一種意思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有不詳的預感 我準備逃的時候

柾國拉住我的手讓我倒在他懷裡後天真無邪的說:「投降的話~陪我滾一整天的床單我就放過妳~」

我哭喪著臉 明天又得和老闆請假了

隔天

柾國高興的哼著小調在浴室裡刷牙洗臉

而我則吃痛的揉著腰打電話說:「老闆對不起呀~今天又得和您請假了~」

老闆擔心的說:「阿米啊~最近身體不好嗎?怎麼一直請假呢?好像有五次左右了吧~」

我羞紅了臉抱歉的說:「對不起~」

柾國從浴室裡走出來天真無邪的看著我

我無奈的扶額掛上電話真的敗給這隻肌肉兔了

柾國撒嬌的撲到我懷裡蹭著我平坦的肚子抬起頭萌萌的看我說:「阿米~我們再滾一次床單吧~」

我瞬間石化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