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早上

睜開雙眼 偌大的床旁邊空空的

我包著厚棉被走到客廳

紫色頭髮的英俊男子正坐在沙發上和我們的寶貝拉比玩

我慢慢走到他身旁坐下問:「泰泰休假日怎麼那麼早起床?」我伸手摸摸拉比毛茸茸的腦袋

泰亨微笑的伸手把我抱在懷裡說:「我們阿米也是啊~怎麼那麼早起床~」

我撒嬌的蹭了蹭泰亨的胸膛說:「你不在身邊我睡不著呀~」

泰亨寵溺的刮著我的鼻子說:「唉古~我們阿米沒有我就不行呢~看樣子泰泰要一輩子待在阿米身邊了呢~」

我笑著握住泰亨的手藏在棉被裡心疼的說:「手怎麼那麼冰啊~那麼冷的天氣要多穿點衣服啊~」

泰亨笑嘻嘻的說:「我怕開衣櫃的聲音會吵到阿米呀~」

我把棉被拉開抱著泰亨 兩人一起躲在棉被裡 我舒服的閉上眼睛

泰亨滿臉通紅的抱著我輕喚著:「阿……阿米啊~」

但一片安靜 換來的是規律的呼吸聲

泰亨寵溺的微笑著:「睡著了啊~」

兩人就這樣抱了非常久 等我醒來已經中午了

泰亨輕喚著:「阿米醒了嗎?」

我瞬間清醒過來站起身來說:「泰泰啊~你怎麼沒叫我醒來啊~」

泰亨揉揉麻痹的腿微笑的說:「我看阿米睡的很熟不想叫妳起來~」

我抱歉的說:「對不起啊~我很重吧~讓你抱那麼久 對不起 我幫你按摩吧~」

泰亨伸手把我抱在懷裡寵溺的說:「阿米很輕的~沒關係~泰泰是男子漢可以的 還有……」

我疑惑的從泰亨的懷裡抬起頭看他說:「還有?」

泰亨低下頭輕吻住我的嘴五秒過後才離開用迷死萬人的笑容說:「還有不要在跟泰泰說對不起了~泰泰不喜歡心愛的阿米對我說對不起~」

我腦子一片空白 臉紅紅的看他

泰亨笑瞇瞇的看我

拉比在一旁搖著尾巴看著我們內心高興的說著:「爸爸和媽媽感情真好呢~我有那麼好的爸爸媽媽真幸福~」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