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19807080_828095750689308_1072439798_o.jpg

短文

我高興的伸著懶腰曬著溫暖的陽光說:「終於畢業啦~」

一旁的人也高興的說:「阿米我們去哪裡玩吧~」

我興奮的回答:「好……」

還沒回完話就被人給截斷了

一個男人從遠處優閒的慢慢走來說:「抱歉 今天她要跟我回去」

我機靈的一抖轉頭一看果然是玧其哥哥

愛麗拍拍我的肩膀一臉祝妳能好好活下去的臉說:「我先 回去了~掰掰下次見」

我黑臉的看著愛麗跑開的方向心裡碎念著 臭丫頭把我丟下就跑了 不救我 這仇我記下了

玧其用低沉的醉嗓說:「丫頭不轉過來嗎?要哥服侍妳嗎?」

我連忙堆起笑容轉頭說:「玧其哥~你怎麼來啦?不用工作嗎?」開什麼玩笑 讓玧其哥服侍 我還要活命呢~

玧其慵懶的說:「工作早做完了 挪~路上撿到的拿去 終於長大成人了呀~」

我接了起來 上面掛著一家店的名牌 是一束花店裡的畢業花束 我無奈的翻著白眼這真的是路上撿的嗎~

玧其牽起我的手說:「丫頭回家吧~」

我心跳加速的微笑點頭跟上去 玧其哥難得的溫柔呢~

這時玧其心裡想著丫頭終於成人了回去終於可以……呵呵~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