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虐心的文章當然要來看點甜文 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囉~

我最喜歡甜文了~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一名身材嬌小長得漂亮的女子踩著高跟鞋走入暗巷裡的一家酒吧

酒吧裡都是危險的人類們 所有男人們正色瞇瞇打量著女子
女子正著急的左看右看尋找著某人 終於在吧檯角落看到來這目的的麻煩人物閔玧其
女子快步的走到閔玧其身旁伸手攔下快到嘴邊的威士忌
女子皺眉的看著他:「呀!別再喝了~你已經醉了~我們回家吧~」
閔玧其皺皺眉視線模糊的看著女子說:「沒醉~ 我沒醉~ 妳才醉呢~ 把酒還給我~ 我還要喝!」
女子皺眉拉著他的手說:「夠了~不就和那女人分手~這小事算什麼」笨蛋!閔玧其你這大笨蛋! 我已經喜歡你二十年了~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看你難過~我也難過呀~
女子拉著他要往門口走:「走~起來~我們回家~我不想看見你這狼狽的模樣~一點都不適合你」
閔玧其推開女子:「不要!我不要回家!我還要喝」
女子被閔玧其突如其來的舉動反應不過來跌了一下撞到一名高大的男子
男子勾勾嘴角說:「呦~ 小妞~長得真漂亮 哥哥帶妳去玩玩」說完打算伸手拉著女子往外走
突然 碰一聲 男子跌在地上
閔玧其收回拳頭瞪著他說:「別碰她!」
男子擦擦嘴角的血跡站了起來低頭看著閔玧其:「矮子~竟敢揍我想死嗎?你是她的誰呀~少管閒事~」
女子拉著全身散發殺氣的閔玧其忍著害怕說:「別打架~我們回家~我沒關係的」
閔玧其把女子護在身後拍拍女子的腦袋滿身酒氣的微微瞇著雙眼勾起嘴角說:「沒關係~好久沒活動筋骨了 妳乖乖在一旁待著 害怕就閉上眼睛吧~」說完把女子輕推在一旁

兩個大男人在酒店打起來 過一會有人說報了警才停下

男子向一旁吐血:「矮子 算你好運 下次我在看見你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閔玧其冷漠的伸手擦掉嘴角的血跡冷哼著

女子拉著閔玧其快速往外走包了台車回家

回到家 女子扶著閔玧其讓他坐到沙發上
閔玧其吃痛的嘶一聲
女子在桌子下拿出了醫藥箱打了開來 把臉湊近閔玧其 邊輕輕的吹著傷口邊擦著藥心疼的說:「還痛嗎?」
閔玧其聳聳肩忍著疼痛說:「不痛才不痛呢~」

女子打了下閔玧其:「呀!你怎麼那麼不聽話~叫你別打架 還打 變這付樣子真活該」
閔玧其倒吸口氣摸著傷口:「呀 疼疼疼 我可是傷者呀~妳怎麼可以打傷者呢~」
女子瞪著他:「還知道疼啊~」
閔玧其撇著嘴說:「真是~我是保護妳耶~妳該感謝妳的救命恩人啊」
女子邊收藥箱 邊說話:「是是 真是謝謝閔老大~但我可沒讓你打架傷成這樣」
一轉身
閔玧其吻住女子
女子雙眼瞪大:「你!」
閔玧其賊笑著:「誰說 我是為了那女人喝醉的 我是因為 工作不順才喝的 而且那女人不是我女朋友 我喜歡的人是妳呀~」
女子臉瞬間爆紅
閔玧其摸摸女子的腦袋:「唉古~妳這傻女人 該怎麼辦呢~ 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呀~以後我可要好好看緊妳了 一免被人拐走」

女子滿臉通紅揍向閔玧其:「呀!閔玧其!那是老娘的初吻啊!」

閔玧其躲閃著說:「反正妳早晚是我閔玧其的老婆 親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都乘妳睡覺時偷親妳不知道幾次了~」

女子紅著臉追著閔玧其跑:「呀!你還說!」

閔玧其停下腳步把女子抱在懷裡低頭深情的看著女子說:「難道阿米不喜歡我嗎?」

女子抬頭看著閔玧其深吸口氣說:「我喜歡你已經二十年了~」

閔玧其鬆開女子單膝跪下從口袋裡拿出小盒子打了開來微笑的說:「我也是呢~阿米妳願意嫁給我嗎?」

女子感動得含著淚水點點頭:「我願意~」

閔玧其微笑的拿起三克拉的戒指輕輕拉住女子的左手把戒指套在修長的無名指上 站起來緊緊抱住女子把下八輕抵在女子頭頂上說著:「我愛妳~阿米~」

女子回抱著閔玧其幸福的說:「我也愛你~閔玧其」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鼓勵~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