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一名身材姣好的女人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貨 一看就知道是某個家族的千金 女人快速的走進一家大公司 碰一聲把門給打了開
女人火大的說:「呀!閔玧其 你什麼意思 用簡訊傳分手?有種在我面前說啊!」

女人白皙的雙手撐著高級木材的辦公桌 眼裡帶著怒火和悲傷盯著眼前坐在辦公桌前看簽約內容的男子

女人見男子不說話不理自己聳肩著自嘲的說:「呵 原來相愛三年的感情那麼容易說散就散 說分就分 當老娘是什麼 狗?之前可是你不停的追求我 我.... 隨便你吧 記住 到時別求我回到你身邊 記住了說分手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
女人怒氣沖沖的走出大公司漂亮的眼睛不停的落淚著

閔玧其痛苦的閉上眼睛低下頭喃喃自語著:「對不起 阿米 我是不得已的 請妳不要原諒我 好好的過日子 我相信妳會遇到更好的人 如果未來我事業成功了我會去尋找妳 把妳追回來 永遠不分開」
 

過了五年
女人開了一家更大的公司 不靠父母親的金錢幫助 自己親手創業 當上董事長 還當了媽媽
女人開著車來接自己最寶貝的兒子:「小勳 我們回家買蛋糕吧~」
小勳奶聲奶氣高興的說:「好呀~媽咪」
今天 是小勳爸爸的生日 今天要給個驚喜

買了份蛋糕 做了幾道菜等著老公回來
小勳洗完澡短髮溼答答的跑到女人身邊興奮的問著:「媽咪~爹地什麼時候回來?」
女人看了下時鐘微笑的蹲下來替小勳擦頭髮寵溺的說:「爹地快要回來了 小勳準備好禮物了嗎?」
小勳微笑的點點頭:「當然囉~」

女人好奇的問著:「哦~是什麼呢?」

小勳調皮的說:「是秘密~不能和媽咪說~」

女人寵溺的輕輕刮著小勳的鼻子:「小可愛~」

小勳把短短的小手指放在嘴上說:「媽咪要替小勳保密喔~」

女人微笑著把修長的手指放在嘴邊回答:「媽咪會替小勳保密的~」

小勳伸出小拇指對著女人說:「那媽咪我們打勾勾」

女人微笑的伸出小拇指勾住小勳的小拇指:「好~」

兩人高興的笑著
滴嘟滴 大門打了開
小勳高興得邁著小短腿跑到大門口喊:「爹地~生日快樂!」
我微笑著走到他身邊:「生日快樂~柾國~」

這五年來都是柾國照顧我支持我 我才能走到今天
柾國微笑著抱緊我們母子感激的說:「謝謝你們~啊~我帶了朋友回來 叫閔玧其」
女人愣了一下馬上恢復微笑看向柾國身後的人:「你好~閔先生」
小勳乖巧的說:「叔叔好~」
柾國微笑的抱緊小勳:「我們小勳真乖 玧其哥進來一起吃飯吧~」
女人微笑的低聲說:「好久不見~閔玧其」
已經五年沒聽見這名字了
閔玧其苦笑著:「當母親啦~恭喜~」
兩人氣氛僵硬著
柾國微笑的說:「還站在門口幹嘛呢 快進來吧」
吃完飯 小勳打著哈欠
柾國摸摸小勳的腦袋:「小勳想睡覺啦?讓媽咪帶你去睡覺吧?」

小勳揉揉眼:「不要~今天換爹地說故事了~」
柾國微微苦惱著
女人微笑的說:「沒關係 老公你帶小勳進去睡吧~我來負責收拾 我看時間不早了閔先生 我送你下樓吧~」
柾國抱起小勳對著我說:「老婆 麻煩妳了~」

女人微笑的說:「才不麻煩呢~」
過一會兩人走下樓
女人表面上微笑著 內心裡刺痛的問:「還沒結婚嗎?」
閔玧其心痛著:「嗯...沒想到時間一下就過了五年 妳都有那麼可愛的孩子了~」
女人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想到自己的寶貝兒子不由自主微笑著:「是啊..不過你為什麼還不結婚呢?.」
閔玧其眼裡含著淚忍住想抱自己朝思暮想的女人:「因為我還愛著妳呀」
女人愣住了問:「為什麼當年要和我分手」
閔玧其伸手把眼淚擦掉:「因為妳的父親和我說了 我在接近妳 就要把妳送出國」
女人微微皺眉吸吸鼻子:「你 為什麼不告訴我? 」

閔玧其苦笑著:「我太了解妳的個性了 妳一定會為了我和妳爸爸爭吵 我不想要這樣」

女人悲痛的說:「那年我很對不起 竟然那樣兇你」

閔玧其微笑的說:「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的 我一點都不怪妳」

女人落淚著不斷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閔玧其伸手想把女人臉上的淚水擦掉 但停了下抬手拍了拍女人的肩膀:「別哭了 答應我要好好過日子 把我忘了吧~這就是我要的道歉」

閔玧其微笑著轉身離開女人的視線從此再也沒見過面
兩人在茫茫人海中錯失了彼此

#結論

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 就算失敗了也是個人生小插曲 把握當下 未來才不會心痛 對自己心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吧~加油!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鼓勵~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