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一大清早的我就被眼前的景像嚇傻了 睡意全沒了

一位長髮整齊俐落梳在身後的漂亮姐姐正在我上方叫醒我

我滿臉通紅的說 「那個....請問妳是?」這位漂亮姐姐我從沒見過啊~而且還用很曖昧的姿勢叫我起床很害羞啊~

碩珍對我微笑的說 「是我啊~阿米~認不出來了嗎~?」

我皺著眉思考著 我記憶中真沒這位漂亮姐姐啊~

我低頭一看瞪大雙眼 是碩珍昨晚穿的睡衣啊~為什麼在這女人身上~?

不過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啊~因為衣服太大件的關係  沒有遮蔽物的姣好身材都映入我眼裡揮之不去

從脖子到耳根都紅透了  我抬手遮住雙眼說 「我不知道妳是誰啊~拜託妳從我身上離開吧~」

碩珍一臉哭相就是不肯從我身上移開說「我是妳的碩珍啊~」

我聽見這句話後把手從臉上拿開 生氣的說「妳當我傻子啊~?我的碩珍是男生~不管妳是從哪蹦出來的  請妳離開我家  否則我要報警啦~」

碩珍見我不相信他 急忙對我說「妳有一顆像愛心的胎記長在左肩上...」

我挑挑眉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碩珍繼續說著「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在遊樂園   而我們的初吻就在遊樂園裡的摩天輪上  然後妳那時候玩海盜船吐...」還沒說完我一臉不可思議看他

那麼丟人的事我從沒對其他人說過 碩珍也跟我保證過不會對其他人說 所以我相信他

但 眼前自稱碩珍的女人和我認識的碩珍根本不一樣啊~我該相信她說的還是...

碩珍見我相信了點繼續說「還有妳向我告白的時候...」

我聽見滿臉通紅說「停...知道了  我相信妳說的話」我望向她眼裡的認真

碩珍這才高興的笑著說「相信我了吧~」

我無奈的點點頭

碩珍高興的把我抱起往客廳走去

我抬頭瞄了一眼碩珍  

碩珍吃力的抱著我

我這次是真相信她了  碩珍那傢伙每次叫醒我後就把我公主抱抱到客廳裡

我調戲的說「呀~力氣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碩珍耳根發紅的對我說「等我變回男人我會努力鍛鍊身體的」碩珍輕輕把我放在沙發上

我好奇的問「妳怎麼變女生的啊~?」

碩珍端著早餐到我面前說「一覺醒來就變這樣了」

我邊吃早餐邊說「如果變不回來怎麼辦~?」

碩珍想了想微笑的說「沒關係~如果這樣能體會到阿米每次來的痛苦   能體會到阿米的心情的話  我會更加疼惜阿米~更加的想要保護妳」

我噗哧的笑出聲說「等妳體會到了就不會那麼說了」我一把冷水澆熄了她的熱情

碩珍聽見我像惡魔的話語有些害怕的顫抖著

我偷偷的樂著 就那麼寵我啊~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