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吃力的張開雙眼  頭疼的揉著腦袋坐起身

房門輕輕的被打了開來

我模糊的看向走進來的人 不確定的喊  「珍~?」

碩珍坐到我身旁伸出大手溫柔的替我揉著發疼的腦袋無奈的說  「阿米~妳明明就不會喝酒為什麼還要喝~?」

我抱住珍撒嬌的說  「我想嘗試酒是什麼味道啊~」

碩珍無奈的說  「嘗試到了吧~那就再也不要碰酒這東西了 對身體很不好啊~」

我乖巧的說  「好~不過珍你怎麼回來了~?工作結束了嗎~?」

碩珍輕輕拍著我的腦袋溫柔的說  「我把工作推辭了~」

我抬起腦袋疑惑的看著珍問 「為什麼~?」

碩珍低下頭輕吻著我的額說  「妳忘了?昨天晚上突然打給我 醉醺醺的說很想我 叫我快點回來 還有.....

我想起來後滿臉通紅的摀住他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說  「呀~把那件事忘了  丟臉死了啊~」

碩珍笑瞇瞇的伸手拿開嘴上的手 緊緊的把我的手握住 溫柔的看著我說 「不會丟臉啊~我覺得阿米這樣很可愛啊~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

咕嚕~

剛想回話的我這時肚子抗議的響了起來  

我害羞的抱住肚子內心尖叫的說 「啊啊啊~好尷尬啊 ~肚肚妳幹嘛這時響那麼大聲啊~珍不會聽見了吧~?」我滿臉通紅的偷偷瞄一眼碩珍

碩珍微笑的摸摸我的腦袋說 「我有做早餐還有醒酒湯在客廳裡~走吧~一起去吃」說完站起身溫柔的向我伸出手

我害羞的握住碩珍的大手和他一起來到客廳

我看著豐盛的早餐吞吞口水  好香啊~

碩珍拉著我讓我坐到位置上 在走到對面坐下替我夾菜  溫柔的說 「快吃吧~別在愣著啦~不是肚子餓了嗎~」

我回過神來微笑的拿起筷子說 「那我我開動啦~」

我邊吃邊想著

有這麼溫柔 疼我 愛我又照顧我的男友   我不會上輩子救了地球吧~?

我搖搖頭管他的呢~

碩珍擔心的說「阿米~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

我搖搖頭微笑的對碩珍說「沒事~」現在只要珍惜和碩珍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就可以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