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醉茫茫的拿起酒杯高興的對臉色鐵青的男人說「呀~玧其我們來喝果汁吧~很好喝喔~」

玧其臉色難看的瞪著眼前發酒瘋的女人

愛麗頭疼的勸著我說「阿米啊~不要再喝了~玧其哥來接妳回家了~」

我笑嘻嘻的站起身勾住玧其的脖子說「玧其~陪我喝~」

玧氣皺著眉 眼底滿是怒氣說「這丫頭怎麼回事~?」

愛麗無奈的扶著額頭說「那丫頭啊~以為那酒是果汁 喝了一杯就變這樣了~」

玧其無語的伸手抽走我手中的酒杯放在桌上

我皺著眉嘟起嘴巴說「我的果汁~」我想伸手拿起酒杯時

被某人伸手攔下  霸道的被人打橫抱起往門口走

在微風的吹拂下

我恢復些意識抬起頭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說「玧其啊~你生氣了嗎~?」雖然視線是模糊的  但我不會忘記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味道

玧其生氣的看著前面說「當然生氣」

我低下頭道歉的說「對不...嗚...」突然我臉色蒼白伸手摀住嘴巴

玧其疑惑的停下腳步看著我說「怎了?」

我難受的說「放我下來 我...快吐了..嗚..」

玧其無言的抱著我走到角落輕放我下來  

我難受的蹲下身不斷的吐出胃裡的東西

玧其皺著眉嘲諷的說「呀~看妳還敢再喝酒嗎~」雖然對我這麼兇  但大手卻輕輕順著我的背讓我不那麼難受

我臉色蒼白的扶著牆勉強站起身  但身體不受控制要往前倒去的時候

玧其見狀快速的扶住我皺著眉擔心的說「丫頭沒事吧~?」

我迷迷糊糊的回「恩..」

玧其蹲下身對我說「把腳給我 扶著我的肩膀」語氣裡有不容拒絕的霸道

我乖乖的把腳伸給他 手乖乖的扶著他的肩膀

玧其一手輕輕握住我的腳踝一手輕脫下我的高跟鞋 嘴裡碎念著「沒事幹嘛穿那麼高的高跟鞋啊~看~腳踝都磨受傷了~」

我微笑的看著難得那麼可愛的玧其

脫下高跟鞋後 玧其轉過身指著後背說「上來」

我微笑的對他說「我很重喔~你確定~?」

玧其不耐煩的說「不上來 那算了」說完想站起來

我見狀急忙跳上他的背 手輕輕圈住他的脖子

我把額頭輕輕抵在他的肩膀 鼓著嘴巴小聲說著「還不是怕你受傷嘛~」

玧其聽見後微微笑著 拿起高跟鞋對我說「果然很重啊~但~我還沒那麼弱 抱好我啊~」

我鼓著嘴乖乖抱好他

玧其站起身確認背好我後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我害羞的瞄了一眼玧其緊緊抱住他 小聲的在他耳邊說「玧其~我愛你~」

玧其聽見後寵溺的笑著 傲驕的說「咳~我也愛妳~」

我幸福的笑著

兩人在美麗的月光下幸福的漫步走著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