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一大早的我就被號錫吵了起來

我頭疼的扶著額看他

號錫興奮的跳著舞對我說 「我的阿米早安啊~一起跳舞吧~」

我頭疼的說 「不要~我要睡覺~好累啊~」說完我又重新倒回溫暖的被窩裡

號錫疑惑的停下動作 爬到我身旁躺下 對著我說 「阿米喝酒了~?」

我疲憊的點點頭回 「應酬」

號錫輕輕的把我攬在懷裡 溫柔的對我說 「以後就由我養妳吧~不然阿米每次工作都要應酬喝酒 厚比看了很心疼的~」說完不停的對我撒嬌 果然帥不過三秒啊~

我輕輕笑著 回抱著他 聞著他特有的味道說 「這樣你會更累吧~」

號錫低下頭輕輕吻住我的唇 溫柔的說 「我沒有關係的~我不想讓我的阿米那麼辛苦~」

我疲憊的笑著說 「傻瓜...」說完換來的是平穩的呼吸聲

號錫寵溺的笑著 輕吻我的雙唇後 緊抱著我重新閉上雙眼進入夢鄉

在溫馨的房間裡 在溫暖的陽光下 床上的兩人緊緊抱著彼此  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在夢裡相見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