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嗚~

我皺了皺眉 怎麼有哭聲~?而且還有東西滴到我臉上~?

我微微張開雙眼    一張模糊的臉正在我上方不停哭泣著

我嚇的魂都飛了

清醒過來後雙眼終於適應了光亮 發現正在哭泣的人是個很漂亮的姐姐 讓所有女生都忌妒的面孔  有著一頭偏橘色的及肩長髮

我不經慢慢看呆了

號錫哭著說「阿米...」

我回過神來 疑惑的說「我認識妳嗎~?」

號錫聽見這句話後大哭起來說「我是厚比啊~」

我瞪大雙眼坐起身直勾勾的盯著她看  

她是厚比~?不可能吧~但仔細看她確實有些眼熟  而且..哭的樣子也和厚比一樣 讓人心疼

我揉了揉發疼的腦袋說「不要哭了~」

號錫聽見後乖乖停止哭泣 肩膀還是一抽一抽的 伸手胡亂的擦了把眼淚  乖乖的坐好看著我

我整理了下思緒說「妳怎麼變女生了~?」

號錫委屈的說「我不知道啊~早上刷牙看鏡子後發現自己變女生了~」想到這 號錫又開始哭了

我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 溫柔的說「別哭了~事情都發生了沒辦法在改變~既然這樣就好好體驗下當女孩子的感覺~」

號錫像見到天使一樣乖乖的點頭

後來我帶著號錫出來逛街  一路上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

號錫害怕的縮在我身後  而我好好的好保護著她  就像還是男生時的號錫保護著我一樣

雖然有不少男生想來搭訕 但看見我惡狠狠的瞪著他們都嚇了一跳轉身離開

我滿意的笑著  

而身後的號錫看見我那麼護著她  滿臉通紅的笑著露出可愛的梨渦緊牽我的手好好的跟著我

換我當妳的希望吧~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