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正擺著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表情盯著手上的制服看

號錫疑惑的走到我身邊問 「阿米怎麼了嗎~?」

我抬頭看著他含著眼淚說 「我.....的制服染到色了~TAT」

號錫見狀把視線往我手上慘不人睹的制服看

過了三秒

號錫嘆口氣摸摸我的腦袋溫柔的說 「阿米~我跟妳說了很多次吧~白色制服要用手洗啊~」

我鼓著嘴巴撒嬌的說 「這衣服我都用洗衣機洗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誰知道今天變這模樣~」

我皺著眉盯著制服看  這要我怎麼穿去上學啊~QAQ

號錫想了想 從我手上接過制服 對我微笑的說 「這我來解決吧~阿米快去讀書吧~明天不是要考試嗎~?」

我可憐兮兮的看著他說 「厚比真有辦法嗎~?」

號錫露出兩顆可愛的梨渦說 「厚比是誰~是希望啊~」

我高興的笑著抱緊他說 「厚比真的是希望啊~阿米的制服就拜託厚比了~阿米去看書啦~」說完我踮起腳尖往他臉上一親 快速跑進房裡讀書了

號錫滿臉通紅的摸著被我親到的臉頰 獨自一人傻笑著

隔天一早

號錫溫柔的拍拍我說 「阿米~起床啦~要上課啦~」

我揉揉雙眼打著哈欠坐起身

號錫滿眼寵溺的看著我

我突然想起制服的事 緊張的問著號錫說 「厚比~我的制服....」

號錫微笑的指著一旁說 「好啦~」

我順著他比的方向  雙眼瞪的大大的  一件潔白乾淨的制服掛在衣櫃裡

我吃驚的看著號錫說 「真的弄好了~?」

號錫寵溺的看著我說 「是啊~」

我抱緊號錫感激的說 「謝謝厚比~真的是阿米的希望啊~回來我在陪你一起玩~」

號錫高興的笑著 輕輕揉著我的腦袋寵溺的說 「好~」

我好奇的抬起腦袋看著號錫說 「這怎麼辦到的啊~?」那慘不忍睹的制服看起來根本就是沒希望了啊~

號錫神秘的說 「這是秘密~阿米~在問下去就沒辦法吃早餐囉~要遲到了~」

當我正要開口號錫就蹦出這句話  早餐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餐不能不吃啊~所以我放棄追問快速打扮

號錫偷偷鬆了一口氣  昨晚他可是熬夜到處詢問洗衣店和上網查方法  終於弄好的  被阿米發現的話會被唸的  所以這秘密藏在號錫內心深處

號錫寵溺的看著正忙碌的小女人   內心說著 「熬夜什麼的沒關係 只要 阿米高興我就高興~」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沒錯~本人今天做了傻事就是制服和深色衣服丟進洗衣機洗了~TAT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慘!慘!慘~ 厚比啊~~也救救我吧~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