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正在看電視的泰亨突然發現 一直黏在自己身邊圍繞著他的小女人不見了 在家到處翻找呼喊著「阿米~阿米~妳在哪~?」

而正站在鏡子前面苦惱害羞的我並沒有聽見泰亨的呼喊聲

突然房門被打了開

泰亨轉開門把「阿米~在.....嗎....」泰亨看見我在裡面鬆了口氣  但視線往下移時突然瞪大雙眼  話都說不清楚

泰亨滿臉通紅對我說 「阿米~妳怎麼穿成這樣啊~?」

我回過神急忙摀住自己的身材  滿臉通紅的說 「你!怎麼不敲門就進來啊~」

泰亨吞了下口水回答 「我在找阿米妳啊~不過阿米不是不喜歡穿成這樣嗎~?」

我苦著臉說 「我們班表演要穿成這樣子~我也不願意啊~」我的思維不像現代年輕女性一樣那麼開放   露大腿 露肩 露肚臍 露背 低胸  真的都沒辦法是非常保守的

泰亨拿起一旁放在椅子上的外套 溫柔細心的批在我身上後說 「阿米可以和班上的人討論啊~」

我委屈的抓著外套說 「我不想給大家添麻煩~不想因為我個人問題而拖累大家~」我咬緊嘴唇低下頭  我做錯了嗎~?

泰亨溫柔的摸摸我腦袋溫柔的說 「我的阿米真善良啊~」

我抬起腦袋期望的看著泰亨說 「泰泰能幫助我改掉這個性嗎~?」

泰亨微笑的說 「好啊~」

是我眼花了嗎~?怎麼覺得泰亨的微笑有些......邪惡~?

泰亨悄悄把手伸向我的美肩後 微笑的說 「那以後阿米就在家裡穿成這樣吧~這樣有助於幫助喔~啊~在別人面前就不用了~包越緊越好~」

我無語的勾起嘴角  我好像....傻傻的踏進虎穴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沒錯~今天本人得知我們班表演要穿性感小背心 真的很無奈啊~我的小肚肚要好好減減了~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