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如果男版泰亨是男神中的男神 那麼女版泰亨就是女神中的女神了

一頭金色的及肩長髮 髮尾微微的向內捲著  順毛的劉海  比女生還要漂亮的五官  無贅肉的完美身材  羨慕死了~

泰亨萌萌的看著我說 「阿米~泰泰漂亮嗎~?」 這句話都不知道說了幾遍了

我邊玩著手機邊回答 「恩~」

泰亨見我敷衍了事不開心的撇撇嘴   突然想到一件事邪惡的笑著並盯著我看

我感受到那邪惡目光 雞皮疙瘩都冒了起來 

我抬起頭看向她說 「幹嘛~?」

泰亨邪惡的說著 「阿米敷衍我~所以......」

我吞了下口水等著下面的話

泰亨開心的笑著說 「必須懲罰阿米~」說完開始騷我全身癢

最怕癢的我把手機扔到地毯上 開始扭動全身躲避並發出瘋子般的笑聲

我不停的扭著 眼淚都流了出來 「哈哈哈~放...放開我」

泰亨邊搔著癢邊邪惡的笑著說 「不可能~」

我不停的叫著求饒和她交易說買草莓大餐給她

但身上的泰亨並沒有要放過我的想法  

我腦子轉了轉 只有那個辦法了....

我忍著癢拉住她的手 往她嘴上一親 

果然  

這傢伙終於停了下來 並滿臉通紅的瞪大眼睛看我

我邪惡的說 「不鬧騰了吧~」

泰亨摀著臉像少女一樣 說 「阿米要對泰泰負責啊~人家是女孩子 怎麼可以不說就親上來呢~?」

我滿臉黑線  這傢伙又是從哪學來的話~?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