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一路上經過我們的路人們 不是停下腳步滿臉通紅的回頭多看幾眼就是張大嘴巴吃驚的看著我們

因為......

我身旁的"女孩"有著一張娃娃般的可愛面孔 一頭及腰黑色長髮 膨鬆的空氣流海 往下看是雙讓人淨化般的清澈大眼  讓人想好好保護的瘦弱身材

但.....

這"女孩"手裡正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 臉上一滴汗都沒有表情也是非常輕鬆的樣子

被人瞪的我小聲的對柾國說 「果果~妳真的不需要幫忙嗎~?」好多路人都小聲的指責我啊~

柾國微笑的說「不用~這樣還能練肌肉呢~」

早就知道會得到這樣的回覆 所以只能乾笑著

這時柾國停下腳步

我疑惑的看她問「幹嘛停下~?」

柾國興奮的說「努娜~看那邊~」

我順著她的視線往那邊看 

是羊肉串店辦活動  

活動內容說

如果搬得動整整十大箱的羊肉串 贈品將是那整整十大箱的羊肉串

我看向柾國 說「果果妳不會真要參加吧~?」

柾國興奮的點點頭 回答「我要參加~」

接下來 這一整條街因為柾國的神奇力量慢慢湧入人潮

柾國輕鬆的搬著箱子 興奮的對我說「努娜~我們快回家做羊肉串吃吧~」

我傻眼的看著她 這孩子是都奉順...不~是田奉順啊~

店家因為沒想到真有人能搬起箱子 正滿臉驚恐的看著我們 內心也正在滴血的無聲吶喊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