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很漂亮((沒錯~是本人眼光~~不要懷疑

20170611140427_uvKNG.thumb.700_0 (2).gif

(您的成雲哥哥已上線正拿著刀趕來 ((快跑~~QAQ

好啦~補送正常照((別打我(成雲滿意的說:這還差不多~繼續介紹吧~((是~QAQ

20883046_852580718240811_2803499444353875655_n.jpg

咳咳~繼續~成雲哥哥真的很漂亮啊~((花癡樣   每看一次就美我一臉鼻血 ((喂喂 快叫救護車啊~~(有新梗嗎~?((微笑  沒有~~

(觀眾已拿好拖鞋等候((咳咳~

好啦~我認真開始介紹了~(終於啊~

這位哥哥很認真  很努力   是位很可愛的鄰家大哥哥 稱讚他他的耳朵會變得紅紅的>///<

行李箱裡總有不可思議的東西~看見他 真的一點煩惱都沒有了^^是位很帥氣的哥哥  被他圈飯之後真的會逃不出

零食 鞋墊是他的生命  隊裡最短身~ (成雲無語的說:這有必要說出來嗎~?((嘿嘿~成雲哥哥這樣超可愛的呀~

006N5kPIly1fg7zkhr4b3g30fy0eqe82.gif

唱歌 跳舞真的都超棒~真的是超強實力者

 費話不多說 開始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成雲牽著我的手 溫柔的看著我 對我說:Wannable我們今天一起去約會吧~

我高興的點點頭回:「好啊~」好久沒跟成雲哥哥一起去約會了~

跟著成雲來到電影院

我興奮的勾著成雲的手臂說:「好久沒來了~好懷念啊~」

成雲低下頭看我那麼興奮的模樣 寵溺的笑著說:「Wannable在這等我一下~我去買票~」

我乖巧的點點頭鬆開成雲 看著成雲離開的背影 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有點難過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難過 是因為哥哥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嗎~?還是.....我已經離不開他半步了~?

買完票走回來的成雲摸摸我的腦袋溫柔的說:「Wannable在想什麼呢~?我叫了妳那麼多次都不知道~」

我回過神  看著成雲認真的老實的回答說:「我想~我再也離不開成雲哥哥了~」

成雲微微的愣住突然傻笑起來說:「我的Wannable那麼喜歡我啊~」

我害羞的點點頭 我對成雲的愛是不需要隱瞞的  喜歡就是喜歡 愛就是愛 不需要隱藏自己的真心

成雲寵溺的牽著我的手 溫柔的對我說:「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去遊樂場玩打發一下時間吧~」

我嗯了聲跟在成雲身後  抬頭看向成雲的背影有種可靠的感覺  我幸福的笑著 能跟成雲哥哥在一起 我真的好幸運 好幸福

成雲停下腳步微笑的對我說:「Wannable妳想要哪隻娃娃~?哥哥夾給妳」

我指了一旁的雲娃娃微笑的說:「Wannable想要這個~和哥哥好像啊~」

成雲微笑的說:「在Wannable眼中~哥哥我那麼的可愛啊~」

我點點頭說:「是啊~」

成雲寵溺的摸摸我的腦袋說:「好~Wannable想要什麼哥哥我都會把它拿到妳面前~看好啦~」

夾子隨著成雲的控制乾淨俐落的夾起一隻雲娃娃 

成雲興奮的叫著:「~」

但夾起來沒多久娃娃又掉回原位了

成雲尷尬的看著我 抱歉的說:「抱歉啊Wannable~哥哥我....沒成功...」

我噗嗤了聲 微笑的說:「沒關係~」

成雲牽起我的手對我說:「哥哥我唱歌給Wannable聽吧~」為了挽回我的名聲

我微笑的點點頭

成雲帶我走進一旁的小型KTV

成雲點了一首陣雨 

我看著成雲靜靜的聽著他唱歌

認真唱著歌的他 真的好耀眼

成雲感受到我的目光 深情的看向我對我唱著歌

我的臉一下就紅透了  好害羞啊~

唱完歌後

成雲看向手錶 突然倒吸口氣 牽起我的手開始奔跑  對我說:「Wannable快跑~電影要開始了~」

我微笑的看著慌慌張張的他  

真可愛~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