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可愛翻了 不管做什麼事都敲可愛

Vlgg8uF - Imgur.gif

看吧看吧~敲可愛的 每看一次就萌我一臉鼻血 ((喂喂 快叫救護車啊~~

(觀眾已拿好拖鞋等候((憋打我啊~~QAQ我那麼滴口愛餒~~

好啦~我認真開始介紹了~

這位哥哥很感性  很溫柔 是位很溫暖的鄰家大哥哥 那張嘴總有說不完的話  看見他 真的一點煩惱都沒有了^^是位很逗的哥哥(喂喂這算結論嗎~??

費話不多說 開始看文吧~^^我怕被拖鞋打((快逃~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智聖輕輕拍著床上正睡得很香甜的小女人 寵溺的說 Wannable起床~我回來啦~我好想妳啊~好久沒見了~快起來給我抱抱 讓我看看妳的臉~

我皺著眉哼了聲繼續"裝睡"

智聖寵溺的笑著 溫柔的說 : Wannable我抱妳起來吧~?

我聽見後一樣閉著雙眼 但雙手卻伸向空中撒嬌的說 抱抱~

智聖寵溺的捏捏我的小臉說「我的Wannable怎麼那麼的可愛啊~

我張開明亮的大眼睛看著好久不見的他 傲驕的說「那當然了~我是全天下最可愛的Wannable 也是智聖哥哥最愛的Wannable 

知道我裝睡的智聖不馬上揭穿 寵溺的笑著 伸手抱起我 把我緊緊的抱在他懷裡  深情的說Wannable我好想妳~妳....想我嗎~?

我緊緊的回抱著他 聞著他身上獨有的味道  撒嬌的說Wannable好想智聖哥哥~

智聖有些帶著哭腔說我真的好累 成員們是那麼的相信我 我好怕我做不好讓他們失望 我.....也好怕Wannable離開我  我就會失去所有的方向沒有想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我終於成功出道了...但..我陪在妳身邊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妳....還願意陪在我身邊嗎~?

我輕輕推開智聖  溫柔的伸出手撫上他的臉  深情的看著他說Wannable是不會離開愛哭鬼智聖哥哥的~ 智聖哥哥你放心吧~我會一直~一直~的待在你身旁 不管你做任何事 任何決定  我都會永遠的支持你 相信你 所以請不要質疑我對你的感情  我...真的很喜歡智聖哥哥~我相信智聖哥哥一定可以做好的 我微笑的看著他  

智聖哥哥有時像個大哥哥一樣成熟穩重 有時像個孩子一樣的調皮可愛

但他其實還有隱藏的另外一面 別人都不知道的那一面......

他雖然已經成功出道了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但也還是像平凡人一樣會害怕 會退縮 會難過 會傷心 所有的一切都一個人默默承受著 只能比別人更加的努力練習再練習 

 我沒有可以讓智聖哥哥可以依靠的能力  但我有可以讓他安心的笑容與陪伴

我緊緊握住他的手 認真的看著他說 智聖哥哥一定可以做好帶領其他成員們的好隊長  我相信智聖哥哥 智聖哥哥不會放棄的 對吧~」這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相信智聖哥哥可以做到的

智聖眼眶泛紅看著我說 「謝謝.....Wannable~謝謝妳願意相信著我.....」說完開始抽泣著

我驚慌失措的抱緊他 安慰他說 智聖哥哥別哭了啦~真是個愛哭鬼呢~」我輕輕拍著他的後背

智聖哭著說 Wannable我會努力當上好隊長的~

我滿意的笑著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智聖哥哥  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繼續努力堅持 的.....我最心疼也是最深愛的智聖哥哥~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