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電梯忽然又往下墜了一點
我嚇的尖叫一聲
南俊急忙問 :「阿米!沒事吧~?」
我哭著說 :「俊....對不起~以前的我是那麼的不成熟 讓你添了那麼多麻煩  希望來生我們在重新開始吧...」
心臟病又要發做了 我緊摀著胸口 眼前一片黑一片模糊 好痛苦......手機從無力的手裡滑了下來 雙眼一閉眼角的眼淚也無力的滑落下來
暈了過去  耳邊依稀還有南俊著急的呼喊聲
對不起....俊~這次換我拋下你  希望你不要傷心  你要恨我也沒關係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不讓你添很多麻煩的好女孩....再見了.....
睡夢中看見一道很亮的光芒正吸引我的目光  我迷茫的站在原地  我好累啊~我該去嗎~?
一道在熟悉不過的聲音從亮光中傳進我耳裡 這聲音裡滿滿都是焦急和擔心
??:「阿米~」
我微微勾起嘴角 是南俊呢~我向著亮光走去
我微微張開雙眼從電梯門縫中看見一臉焦急的南俊
我....在做夢嗎~?想南俊想瘋了 夢中都能遇見  
我無力在想下去  雙眼像黏了膠水一般讓我又重新閉上雙眼 再次陷入黑暗
等我醒來時已經過了兩天
我虛弱的微微張開雙眼  感覺到手邊傳來溫暖的溫度
我順著感覺把視線往那邊看  一頭亂髮的男子正趴在我腳邊 有規律的呼吸聲提醒我他正睡得很熟   在睡覺的他手正緊緊握著我的右手  看的出他很擔心我
我幸福的輕輕笑著同時也心疼的看他 這幾天又讓他擔心了
南俊查覺到有動靜馬上睜開雙眼看向我
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  僵住的笑容停留在臉上 呆呆的看著他 心想我該裝睡嗎?但都被發現了....
我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經過三分鐘
打破寂靜的人不是我也不是他  而是一名剛走進來年約四十多的女護士
女護士端著藥看見我醒了高興的笑著對我說 「唉呀~妳終於醒了 妳都不知道這些天都是這小夥子每日每夜都沒睡一直照顧著妳 妳可真幸運啊~有那麼好的男朋友照顧妳 不像我家的那老頭子一點都不貼心 可真羨慕死妳了小姑娘~要好好珍惜啊~等會醫生會來幫妳做最後檢查 我先去忙了~」說完把藥交到南俊手裡 一臉年輕真好的離開了病房
我聽著女護士的話 雙頰都微微泛紅了
我尷尬的輕咳了下說 「我自己來吧~」我向南俊伸出手
南俊微微皺起眉頭說 「阿米~妳有心臟病妳怎麼沒告訴我~?」
感覺到南俊有點怒氣  
我害怕的縮回手 但氣勢還是不減的說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們的關係早已從你拋棄我時已經結....」
還沒說完南俊就把我抱進懷裡自責的說 「對不起~那天我不該喝酒對妳發脾氣 每日每夜我真的很後悔對妳所做的事 只能不停加班轉移注意力 一放鬆就會想起妳 不管是對我發小脾氣的妳 還是對我笑對我撒嬌 對我哭鬧的妳我都好喜歡  害妳得了心臟病...真的....對不起...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到妳的原諒 但我還是想說聲對不起...我想用接下來的時間來好好彌補妳  我會重新改過用我滿滿的愛來疼妳 來愛妳...阿米~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回到我的身邊吧....」
我其實早已就原諒了他  只是我這個脾氣不喜歡向人低頭
我緩緩伸出手抱緊他 在只屬於他溫暖的懷裡輕輕點頭 眼眶滿是委屈的淚水   我...果然還是不能放棄你
事情的經過是.....
那天晚上 電視新聞報導了南俊和一名女星在一起
得了心臟病的我 最近情緒很浮躁  因為南俊變紅了待在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少 心裡的不安感越來越強烈 只要南俊不在身邊就會胡思亂想  動不動就愛吃醋 我不想告訴忙碌的你讓你添更多麻煩 只能獨自默默隱忍著  
 看見這篇新聞的我馬上就打給他 心臟真的很痛很痛 我冒著冷汗摀住心臟的位置緊張的聽著電話
過了許久 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的電話終於接通了    
我生氣的說 「俊!那女星是怎麼回事?你在哪~?」
南俊醉醺醺的說 「我在哪~用得著妳管嗎?對我發什麼脾氣啊?掛了 今天不回家」說完就掛掉了  不等我開口  冷冰冰的就掛斷了
我聽見這句話受到很嚴重的打擊  我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啊~你闖進我原本很平凡的世界  讓我的世界在也不平凡了.....
我寫了封信放在顯眼的桌上  邊掉著委屈的眼淚邊收拾行李  把原本屬於我的東西都通通帶走  不留下任何我的痕跡  靜悄悄的離開居住了五年屬於我們的家
等到隔天中午南俊才回到家
看見門口本該擺放的女版萊恩娃娃不見了 疑惑的對著家喊著 「阿米~?」
等了許久就是沒聽見心愛的女人的回話
南俊查覺到事情不對趕緊脫下鞋子跌跌撞撞的跑進屋裡 到處尋找愛人的身影 屬於我的東西也通通不見了 南俊失魂落魄的坐在沙發上終於看見桌上的那封信 馬上打開來看
信中內容:
給曾經深愛過的俊:
對 不起~俊.....我覺得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你因為忙於工作越來越少回家 我的心也越來越不安 我的脾氣也越來越糟 給你添了許多麻煩對不起~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會對你我都好 我不想讓你放棄你喜歡的音樂來陪我 我離開或許對你有幫助 雖然我把屬於我的東西都帶走了 但.....我的心卻怎麼也帶不走 我想時間會沖淡我對你的愛 祝你未來順利 再見了~ 讓你添麻煩的阿米 上
看完信的南俊  懊惱自責的捶自己的腦袋  哭喊著 「阿米回來啊~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該把脾氣發在妳身上的」因為看見那篇新聞的南俊很憤怒也很困擾因為是公眾人物不能發脾氣  無處發洩的他只能借酒澆愁 聽到電話一直響的他煩躁的接起來  聽見愛人發脾氣不相信自己 一時火大對平時寵的要命的愛人亂發火  才會有這個結果  不管打多少通電話對方就是不接  去她家找她  她彷彿像不存在一樣完全的消失了 一點訊息都沒有  只能到處打聽  終於打聽到她和一個閨密還在聯絡  就不時去那邊問情況  終於那個閨密受不了的告訴我妳的去向  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要去重新把妳找回來帶回我的身邊 不管是任何的代價  我一定要把妳帶回只屬於我們兩的家
回憶結束     
吃完藥 醫生替我檢查一番才讓我出院  
南俊把我帶回屬於我們的家 像對待陶瓷娃娃一般對待我  不管我做什麼事都守在我身邊  不讓我做家事提重物 他一個人全包了家裡的大小事 雖然做的事到最後都會搞砸
但生活也像回到從前一般簡單幸福又平凡 和南俊在一起的日子裡也都算都過得很開心  就算南俊有工作但一到下班點也都會馬上回家陪我一起吃飯 睡覺 看電影像平凡情侶一樣做平凡的事
直到有天情人節 他向我求了一場浪漫的求婚記 讓我既感動又幸福 馬上點頭答應 也對這好幾年的感情畫下一個完美句號 換上一個新 的特別逗號
我們再也不放開彼此 永遠的都待在彼此身邊互相加油打氣 互相愛著彼此 互相珍惜對方 他忙工作  我忙復健 兩人一起努力著 為未來打拼    新的色彩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對不起~~TAT那麼久才更新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