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俊俊今年四歲

是隻健康壯碩的哈士奇

我的個性非常的成熟穩重不吵不鬧的好孩子~

我每天都待在主人身邊看他工作算是個小幫手

為什麼我要那麼說呢~就是.......

啊!!!主人大叫一聲

看吧~還沒說完主人又闖禍了...

我晃晃頭無奈的看向主人  又打翻水了啊.....

唉~

我叼起一旁的抹布來替主人收拾"殘局"

主人一臉尷尬的看著我

我勤奮的利用爪子和鼻子嘴巴打掃收拾乾淨

收拾完後

我一臉看吧~沒有我該怎麼辦的眼神看向一臉無辜的主人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