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隔天一早

滴滴滴~鬧鐘響起

我起身關上鬧鐘伸伸懶腰去浴室換洗

走出房門看向沙發

沙發上還是一樣一個團子捲成一團

我忍不住笑出聲去廚房做早餐

做完後我坐在餐桌旁吃早餐看著那不斷變換睡姿的人

憋笑真的太痛苦了

沒過一會兒沙發上的人伸了個懶腰

我忍住笑意冷冷的說 :「醒了?

沙發上的人突然停住動作轉過頭看向我

我無語的說 :「看夠了沒~?還沒睡醒啊~?

智旻聽見後瞪大雙眼跑向我上下打量我

我皺眉說 :「睡醒了就滾回家  別櫴在家了

智旻突然抱住我哭著說 :「阿米!我錯了~我們重新在一起吧~?」說完雙眼淚汪汪的看著我

我冷漠的說 :「不要~走開  我要去上班了

智旻突然撒嬌的對我說 :「阿~米~

我習以為常的說 :「1~2~」還沒說到三智旻馬上鬆開我乖乖站到我身後

我走進房裡說 :「桌上的..吃掉 然後...收拾乾淨

智旻微笑的說 :「遵命~

我換件衣服背上包包走到大門口穿鞋說:「在我回家前滾出我家」說完我頭也不回的離開

智旻低下頭不知道是什麼表情什麼心情

來到上班的地方

MONBEB神秘兮兮的對我說 :「阿米啊~聽說今天有個新主管喔~很帥呢~

我堆起專業笑容說 :「是嗎~?

MONBEB突然小聲的說 :「看~在那裡~超年輕的喔~

我順著MONBEBE的手指看去  

是金泰亨!!

泰亨冷漠的說 :「大家好 我是各位的新主管叫金泰亨

泰亨突然看向我愣了一下後恢復冷漠樣走進辦公室

沒過一會兒他走了出來說 :「阿米進來下~

所有人都看向了我

我尷尬的從坐位上起來 快步到他辦公室門前輕輕敲了下後

泰亨 :「進

我深吸口氣打開門走了進去

泰亨一把抓住我把我抱緊

我推推他說 :「這裡是公司請公私分明

泰亨驚喜的鬆開我說 :「阿米妳怎麼在這~?

 :「我才想問你呢

泰亨皺著眉說 :「這些年妳去哪了~?到處都找不到妳 電話也沒給我

:「......

泰亨微笑的說 :「今天晚上跟我去一家我常去的餐廳吧~慶祝老朋友的相見~我請客不許拒絕~這是上司的命令

我只能無奈的說 :「是...

到了晚上

泰亨載我去一家老店吃飯聊了很多這些年的趣事

吃完飯後

泰亨送我回家聊到一半泰亨突然認真的對我說 :「知道吧~我還是喜歡妳

我停下腳步也認真的看著他說 :「我想我還是不能接受你的心意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泰亨苦笑的說 :「是嗎~真可惜啊~給我最後的擁抱吧~

我微笑的說 :「還是算了吧~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

泰亨微笑的說 :「希望妳跟他能永遠幸福下去別再吵架了~

我愣了下說 :「你怎麼知道~?

泰亨微笑的說 :「明天上班見~我的朋友~

我微笑的說 :「明天見老闆~

我轉過身看見智旻正站大門前看著我

我愣了下邁開腳步回家

智旻拉住我失落的說 :「阿米~妳有喜歡的人了~?

我停下腳步抿了下嘴唇說 :「不關你的事

智旻皺著眉說 :「又是這句話 又是

:「...

智旻含著淚說 :「我還愛妳啊~阿米...還是深深的愛著妳...

我再也忍不住眼淚看著他說 :「那為什麼那天要和我說分手~?為什麼~?我不懂~你以為我不會難過嗎~?你覺得我對你的感情只是玩的嗎~?每一次你出現在我面前我都要忍著心痛面對你 因為 我...也還是愛著你啊...

智旻伸手抱緊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阿米~我錯了...我不該不相信妳~那天有個女生說看到妳和另外一個男生在一起  我內心複雜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照著那女生說的做  說分手的話如果妳求我說不要那代表妳還愛我  但是妳很冷靜的說好那代表妳不愛我了...

我哭著說 :「朴...朴..智旻  你...你這...笨蛋!蠢死了...

智旻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到我面前

我問 :「那..那什麼~?

智旻微笑的打了開來回 :「戒指~

我滿臉通紅的不知所措

智旻拉住我的左手想要給我套上

我反應過來馬上握緊拳頭

智旻不解的看著我

我傲驕的說 :「我還沒說我要嫁給你呢~而且也還沒求婚 這樣就要打發我嗎~?

智旻寵溺的笑著看著我突然單膝下跪認真的看著我說 :「請問美麗的阿米小姐願意嫁給愚蠢到愛妳無可救藥的我嗎~?

我滿臉通紅的張開左手讓他套上

智旻抱起我說 :「我的老婆大人~

我捧著他的臉認真的說 :「朴智旻~接下來的時間要好好彌補我這些年來的傷痛~知道了嗎~?

智旻寵溺的親吻了下我的唇說 :「遵命~老婆大人

我想了想說 :「我早上交代的工作做完了嗎~?

智旻輕咳了下

我捏住他的耳朵大聲說 :「你這蠢蛋!!會有蟑螂的啊!!你不知道我最討厭蟑螂了嗎~!!

智旻求饒的說 :「對不起我錯了!!!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