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阿米

我養了兩隻小柴犬

兩個小傢伙都長得非常可愛又嬌小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身旁的不是我的小柴犬們

而是兩名陌生男子.........對你沒看錯是兩名!!

而我目前正跟坐在我面前的兩名男子大眼瞪小眼

他們是對雙胞胎 但是個性截然不同 

一個乖巧可愛的坐在沙發上  一個正慵懶邪魅的靠在沙發上看著我

我被盯的毛骨悚然

我問 「你們是誰?

乖巧可愛的回答「我叫泰泰 旁邊是我的弟弟叫泰亨

我皺著眉心裡說著「怎麼跟我家小傢伙們同名呢?

我繼續「你們是怎麼進來我家的?

泰泰正要回答時

泰亨邪魅一笑說「女人呀~我們就是妳家的那兩條狗呀

我掏了下耳朵困惑的說「再說一遍

泰泰點了下頭說「主人~我們是妳的小柴犬....

我晴天霹靂的看著他倆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