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篇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該有多好....

多希望不認識你 多希望你不曾出現在我世界裡....

中午時刻

我看著手機裡交友軟體的廣告 好像挺有趣的

我馬上下載試玩

這是只用聲音來交友的軟體

嘟嘟嘟~

手機接通了

我忐忑的嚥了下口水

裡面傳來低沉好聽的聲音:「喂~」

我緊張的說:「喂~」

裡面的男生笑了下說:「我是第一次玩 妳呢?」

我放鬆了下情緒回答著:「好巧~我也是第一次玩 」

男生微笑的說:「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金泰亨~是名大學生」

我回答著:「我叫阿米~也是名大學生」

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的不管事大事小的聊到晚上

過了幾天我們交換了聯繫方式

就這樣聊了一個月後

泰亨在電話裡微笑的說:「阿米~我喜歡妳~」

我聽見後心臟不禁漏了一拍口吃的說:「別....別開我玩笑了~」

泰亨認真的說著:「我是真的喜歡妳 雖然我們認識的不久 但....我是真心的喜歡妳~我覺得妳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我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自己從來沒談過戀愛

泰亨體貼的說:「沒關係 我不急 我可以慢慢等妳的回答」

我滿臉通紅恩了聲

放假

愛麗一臉打趣的看著我說:「阿米呀~最近妳談戀愛啦?怎麼老是偷笑著?」

我慌張的說:「才沒有!!」

愛麗一把拉住我的手偷笑著說:「快點老實交代~不然我就搔妳癢了呀~」說完愛麗的手正要往我伸來

我見狀立馬老實交代

愛麗突然眉頭一皺

我不解的說:「怎麼了嗎?」

愛麗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說:「阿米...這男的我知道」

我瞪大雙眼說:「妳知道?」

愛麗點點頭說:「我一個朋友就是被他騙過的 他不是個好東西...用甜言蜜語欺騙一群女孩子 據說身邊的女孩子永遠都是不同的人...」

我聽見心臟忍不住抽痛臉色蒼白的說:「不可能...愛麗妳騙我的...對吧?」

愛麗搖頭說:「我還知道他在哪...」

我拉著愛麗雙眼含淚的說:「帶我去 我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愛麗看著我認真的雙眼嘆口氣

兩人來到一家甜點店

我推開門聽見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和那溫柔的笑聲

我順著聲音主人的方向走去

泰亨正一臉溫柔的替眼前的女孩子擦掉嘴角的奶油  

我心碎的看著這畫面  

愛麗拉著我擔心的說:「阿米...沒事吧...?」

我輕輕拿開愛麗的手冷漠的拿起一旁的水走到泰亨面前

泰亨看見我後瞳孔微微一縮

我冷笑的說:「原來喜歡妳這句話是這麼簡單呀~金泰亨!是我看錯你了」說完我把手裡的水往他頭上倒

我冷笑後轉身帶著愛麗離開

我...怎麼那麼傻.....相信那可笑的愛情...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