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泰亨端著草莓坐到我面前看著我

我寵溺的說  「怎麼啦~?

泰亨露出招牌四方嘴說  「我能把草莓變不見阿米想看嗎?

我點了點頭

泰亨一把把草莓往嘴裡塞雙頰鼓鼓的說  「葡~見了~

我好笑的看著他

泰亨吞下嘴裡的草莓說  「我還會變魔術

我微笑的說  「變吧~

泰亨微笑的 說「我變完啦~

我疑惑的看著他

泰亨抱著我撒嬌說  「變的更喜歡妳~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