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傍晚時刻

我端出廚房裡最後一道菜微笑的看向時鐘等著玧其回來

過了一會大門被輕輕打開

我高興的跑去門口迎接玧其 「歡迎回家~」

玧其寵溺的摸摸我的腦袋溫柔的說  「我回來了~」

我拉著玧其到餐桌前坐下微笑的說 「都是你喜歡的嚐嚐看吧~」

玧其突然抱住我讓我坐到他腿上

我不解的看著他

玧其微微勾起嘴角說 「孔子 孟子  老子 你知道你最適合什麼子嗎?」

我想了想回 「不知道

玧其突然從口袋裡掏出精美的小盒子微笑的說 「我的妻子」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玧其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