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今年2018年~
2018是新的開始 也是我飯上B1A4的一年
每位哥哥都長的超帥的啦~有點後悔沒有早點飯上QAQ
本來本命是燦多哥哥但後來有點轉移到振永哥哥上但還是喜歡燦多哥哥呦~
如果找不到哥哥們的魅力可以上網找找花樣B1A4 超好看!!推!本人看兩遍了Baro哥哥和振永哥哥兩人都讓我心臟不停的狂跳呀~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超市裡

我正笑瞇瞇的勾著東佑的手臂和他並肩走著

一個沉默寡言   一個活潑開朗

旁人總都說我們兩的個性完全不同怎麼會在一起呢~?

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的事...是我們確實彼此相愛著

我眼尖發現前面有免費試吃

我高興的拉著東佑對他眨著眼說 :「歐爸~前面有免費試吃去看看吧~」

東佑沒有說話只笑瞇瞇的看著我

我微笑的跑到前面 對正煎著牛排的阿姨微笑的說:「漂亮阿姨~可以試吃一塊嗎~?」

阿姨聽見這句讚美後高興的大方送我一盤牛肉並且高興的對我說:「唉古~小姑娘嘴真甜~人美心也美啊~」

我甜滋滋的說:「這是事實啊漂亮阿姨~」

阿姨高興到合不攏嘴一直跟我聊天

東佑這時才走到我身邊

我笑嘻嘻的把肉遞到他嘴邊說:「歐爸這很好吃喔~」

東佑溫柔的看著我張開嘴彎下腰

我順勢把肉餵到他嘴裡

阿姨眼睛發亮的說:「小姑娘你們兄妹倆感情真好呢~真羨慕啊~哪像我家那兩個整天只知道吵架」

我尷尬的笑著想解釋但阿姨不給我發話的機會一直和東佑聊天

這時一名婦人走來拍拍東佑的肩膀說:「小帥哥~你有女朋友嗎~?看~我這小孫女怎麼樣啊~?」

婦人拉了拉她身旁嬌羞的年輕女子

我看著默默不說話一直微笑的東佑歐爸 有些吃味的想離開這裡

在我轉身之際東佑一把把我抱住對著一群一臉茫然的婦人們說:「很抱歉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 我的女朋友已經吃醋想走了」

東佑彎下腰深情的看著我

我滿臉通紅的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裡

這位哥哥只要一開口就會說出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B1A4撒郎嘿~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