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早上

一道悽慘的尖叫聲嚇醒了還在床上睡覺的號錫

號錫慌張的說  「阿米 阿米怎麼了~?」

我看向號錫雙眼淚汪汪的說  「我胖了!!」

我指著腳下的體重機

號錫笑了一會

我生氣的說  「你笑什麼呢!!」

號錫走到我身後抱住我的腰回  「代表我有能力把我寶貝養胖餓不著」

我滿臉通紅「.......」

號錫在我耳邊微微一笑說  「我教妳個方法 能快速減肥~」

我一聽好奇的問  「是什麼方法~?」

號錫淺淺一笑  「把你的心放我這裡~」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