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放學

愛麗絲興奮的拉著我說: 「阿米~阿米~聽說我們這裡有新開的咖啡店喔~我們去看看吧~?

我雙眼發亮的說 : 「真的嗎!?

愛麗絲高興的說 : 「就在學校附近我們去看看吧~

我應了聲

兩人高興的一同前往

來到咖啡廳裡

裡面的擺設都是特別的公仔

員工聽見聲音後停下手邊工作堆起微笑看向我們說 : 「歡迎光臨~需要什麼嗎~?

我的視線望了過去  心臟噗通噗通的  好美的人

愛麗絲微笑的說 : 「請給我們兩杯奶茶~

員工微笑的說 : 「好的~

愛麗絲拉著還在發呆的我找張位置坐下

過了幾分鐘後

員工微笑的把兩杯奶茶放到桌上

我順勢望向他的制服

鄭 號 錫

我默默記下這名字  在心裡默默念了好幾遍

等到我們回家後

我才把這件事告訴愛麗絲

愛麗絲大笑: 「哈哈哈~妳剛剛怎麼不早點說啊~搞不好還能要到電話呢~

我紅著臉說 : 「別開我玩笑~哪會給我電話啊~啊~太害羞了~

愛麗絲擦掉眼角的眼淚深吸口氣冷靜下來說 : 「不過我剛剛有看到他在門口貼了張徵人的海報  妳要不去試試?

我猶豫的說 : 「我行嗎~?

愛麗絲拍拍我的肩膀說 : 「妳一定可以的~加油~我看好妳喔~

結果隔天

我帶著忐忑的心走進咖啡廳

號錫看見我後微笑的說 : 「是妳呀~還需要奶茶嗎~?

我愣了下說 : 「你...還記得我?

號錫微笑的說 : 「當然記得啊~妳們是我昨天第一個客人當然記得~

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失落

我鼓起勇氣說 : 「我是來打工的~

號錫愣了下微笑的說 : 「妳還在上學吧~媽媽同意嗎?課業沒關係嗎?

我點了下頭說 : 「我昨天跟媽媽說了  課業也沒關係 我可以跟上

號錫微笑的說 : 「那~歡迎妳~

我愣了下沒想到哪麼容易就錄取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放學過後都會在這裡打工

直到有天

號錫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深吸口氣壓下心裡的激動說: 「喂~?

號錫聲音沙啞的說 : 「咳咳~妳今天不用來幫忙...

我擔心的說 : 「你生病了嗎~?

號錫 : 「嗯....

: 「吃藥了嗎~?飯呢~?

號錫輕笑了下 : 「妳呀~有時候真像個小大人

我一股腦的說 : 「還不是因為喜歡你 擔心你...」說完我懊惱的抱著頭  

我自己在說什麼東西啊!!!這算告白嗎!!!!??

對面沒有動靜

我慌張的說 : 「你.....你把這件事忘了吧....

號錫靜了幾秒說 : 「我...其時也喜歡妳...本來我想等妳成年後再說的...

我的心臟又和第一次見到號錫時一樣噗通噗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情既開心又不知所措

號錫看我沒動靜說 : 「放心吧~我會等妳長大  到時那天我會在向妳告白的~所以....這次的告白不算數~

我滿臉通紅的應了聲

兩人掛上電話

我握緊手機在路上亂竄著

愛麗絲在後面急忙大喊 : 「阿米啊!看路啊!!!

我在路上歡呼的跑回家....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