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錫錫今年一歲

我是個熱愛運動 熱愛玩耍 熱愛黏著主人的黃金獵犬呦~

主人總是非常喜歡跟我玩

我總是叼著他的手機 帽子到處跑

主人一定也很開心的~

而且這樣我還能換到我最愛的肉乾~嘿嘿好想吃啊~流口水了~汪~~

現在下午時間

主人正在練舞

我乖乖的呆在一旁看主人

我很喜歡看主人跳舞

主人的臉上總是散發出自信和快樂

我好喜歡 好喜歡

當音樂停下來後

我高興的叼著毛巾走到主人身邊

主人寵溺的摸摸我在我身邊坐下抱住我

我乖巧的蹭了蹭後 邪笑了一下一把叼走主人的帽子

現在開始是遊戲時間啦~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