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的名字叫阿米 是個剛從警校畢業的女警

為了慶祝我剛畢業 我的閨蜜們帶我去夜店玩......

夜店

愛麗勾著我的手說: 「阿米阿~恭喜妳終於畢業啦~來~姊姊我帶妳去玩玩~

我無奈的說: 愛麗....我明天要去警局報到不能玩太晚....

明天就要去警局工作了可不能出什麼錯啊~

愛麗撇撇嘴可憐兮兮的看著我說: 為了慶祝妳畢業~不行嗎?

我看了一眼可憐兮兮的愛麗無奈的嘆口氣說: 只能喝一杯喔~

愛麗聽見後高興的想我臉上親說: 嗯!就一杯~

我嫌棄的把她的臉拍開......

愛麗帶著我來到吧檯前替我點了一杯酒

愛麗舉起酒杯微笑的向我說: 「乾杯~

我也微笑的說: 乾杯~

酒呢~這種東西一但碰上了就會一杯接著一杯......

我醉醺醺的拉著愛麗說: 「走!去跳舞~

兩人跌跌撞撞的走進人群裡跳舞

愛麗高興的跳著舞向我說: 哈哈哈~阿米  要不是我帶妳來夜店玩 妳的人生會多麼的無聊啊~

我醉醺醺的點點頭說: 是阿~每天都要訓練讀書的 無聊死了~

愛麗摸著肚子哈哈大笑的說: 「哈哈~趁年輕的時候當然要多闖闖禍啦~

嗯~隔天我終於見識到了"闖禍"這件事.....

愛麗在跟別人跳舞的時候

我突然臉色刷白摀著嘴開始尋找廁所...

我迷迷糊糊的終於找到廁所

我衝進其中一間開始抱著馬桶痛快了把胃裡的東西吐出來

等到終於舒緩過來的時候我稍微清醒了一些

當我堆開門的時候

一名男子正倚在門邊

我們的視線正好對到

我愣了幾秒大喊一聲: 「媽阿!!變態!!!」我瘋狂的使用警校裡學到的防身術向對方打過去

對方閃了一下輕鬆的把我制止住說: 「喂!這句話才是我該說的吧  張大眼睛看看這裡是哪裡!

我聽見對方如此的說著 我努力張開模糊的雙眼....

嗯~我在廁所裡......嗯~......還是個男廁....嗯~男....男廁!!!!?

對方看見我的表情冷笑了一下鬆開我的雙手說: 「這下總算是清醒過來了吧

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方雙眼突然閃過了一絲玩味邪笑的說: 「我看妳的防身術不簡單啊~剛畢業的小警察~?

我瞪大雙眼說: 「你怎麼知道?

對方微微勾起嘴角說: 「這種小貓身手.....不用說 根本還沒實際使用過

我臉色微紅支支吾吾的回: 「才....才不是什麼小貓身手  我可是女警中第一名畢業的~」說完我傲驕的挺起小胸脯

對方好笑的說: 「是是~第一名還打不過我

我生氣的說: 「是是~你最厲害  知道裡面是女的就在外面等是嗎~

對方臉色一變說: 「要不是知道妳是女的我會在外面顧及妳的安全嗎~!」說完對方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不過對方也說的不無道理....

隔天

我頭疼的到警局報到

我大聲說著: 「我叫阿米!今後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說完我深深一鞠躬

等我站直身子臉色一僵

因為裡面的一位熟人正一臉有趣的看著我

是...昨天的變態!!

一旁的隊員正熱情的向我一一介紹這裡的所有人員

隊員: 「這位是我們的隊長~叫閔玧其~我們都叫他大BOSS 要不是因為年紀輕 實力早就升到署長去了~

我驚的完全說不出話

好樣的愛麗 給我烏鴉嘴說什麼年紀輕要多闖禍 

我都還沒多闖過就已經碰壁了

玧其眉頭一挑說: 「好好工作  啊~不對因該先記得男女廁是"分開"的」說完正一臉好笑的看我

我聽見後臉紅的完全不像話

隊員不懂自家隊長說的什麼話一臉茫然

他這是擺明要玩死我  要不是他是隊長我早就一拳揍向他了

我趕緊堆起微笑說: 「是~

接著就聽見一旁的電話聲響起

一名隊員說: 「報告!!銀行遇到搶劫  一名二十歲女子正被犯人用槍當人質

玧其臉色一變眼神變得認真起來說: 「還等著幹嘛  全員出動!!

全部人大聲說著: 「是!!

我正要跟上去

玧其冷聲說著: 「妳!!在這待命!一名菜鳥能做什麼  只會礙我的事」說完玧其戴上警帽出動了

我愣在原地 菜鳥只會礙事?

哼!叫我待命是不可能的  我一定會破這個案子給你看 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我力馬帶上警帽坐上警用摩托車衝了過去  幸好我有聽到地址

來到銀行後

我靜悄悄的來到人群裡

我看見玧其他們正與犯人對峙

而此時人質正被兩個男性犯人看著  我見他們沒有手槍只有小把的瑞士刀

我輕笑  我可以一個人打到他們

因此我靜悄悄的把制服和帽子脫下少引人矚目

我慢慢的走向人質的方向

趁犯人們不注意我一個手刀劈向其中一個犯人

一個暈了過去  另一個發現了我  我立馬揍了一拳  但被閃了過去

我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立馬把人質帶走

而此時玧其發現了後面的動靜看見某個女人倒吸口冷氣 不顧什麼隊長面子大聲喊著: 「快跑!有狙擊手

等我聽見後一聲槍響了起來 

我的腳正中目標  我重心不穩跪了下來但還是把腿軟的人質推走 我痛的暈了過去

而此時銀行裡正雙方開戰

等我醒了過來我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玧其冷臉看著我

我問: 「人質呢~?犯人呢~?

一旁的小隊員回: 「人質平安了~犯人也全數抓回警局

我開玩笑的說: 「那我這個菜鳥有幫到忙吧~

玧其冷聲說著: 「還有心情在那邊開玩笑  要不是狙擊手是個新手妳這腿早就廢了 

我無辜的說: 「至少人質平安就沒事了  做警察的難免一點傷 這不算什麼 我已經做好覺悟了

玧其的臉黑到不能在黑

小隊員打趣的說: 「隊長怎麼難得反應那麼大  以前我當菜鳥的時候  隊長不管什麼案子都會讓我做  難不成....兩位是在交往~?啊~放心吧~我的嘴很緊的不會跟大家說的  我懂~」說完一臉年輕真好的走了出去

我們兩個互看一眼後同時撇過臉 但雙方耳尖同時都是紅的

玧其輕咳了下說: 「妳不要誤會了  我以前在菜鳥的身上看到菜鳥是沒辦法一開始就接任務的...

我尷尬的回: 「喔....

等我傷好了回到崗位上

不懂大家為什麼一直用我看不懂的眼神看著我

玧其這時冷聲說著: 「在看!你們的眼睛是不要了嗎~?還是太閒了~?她!是我的

大家同時默契的低頭做自己的事

我不解的看著大家問一旁的人說: 「欸~隊長說的"他"~是誰啊~?

隔壁的隊員一臉可憐的看著自家隊長 看來這喜餅要很久才能吃到呢...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