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來靈感

在挑戰一次CP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放學時刻

無人的班級裡...

講桌底下突然探出一顆栗色腦袋

泰亨高興的說: 「果~出來吧  沒人在了~

一顆黑色腦袋從一旁的櫃子裡探出腦袋

柾國無奈的走出來拍拍身上的灰說: 「都已經放學了  我們幹嘛還要在學校裡阿....而且還要躲起來....

泰亨裂嘴一笑說: 「好玩阿~

柾國微微皺眉拍拍泰亨身上的灰塵說: 「我們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泰亨微微撇嘴說: 「有什麼關係嘛~」

柾國微微勾起嘴角說: 「說吧~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說完柾國做到一旁的位置上坐下

泰亨這才想起自己的要事還沒辦臉瞬間發燙  雙頰微微發紅

泰亨害羞的瞄向一臉疑惑的柾國  像下定決心般大口深吸口氣大聲說著: 「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泰亨說完後沒臉的閉上眼睛低下頭  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和用什麼表情看他

 他自己更不想去思考下一步的動作......只能等待對方的回答...

因為他害怕.....怕他不喜歡他  就算做不成情侶  他更害怕他們之間的友誼回不去....更怕他.....把自己當怪人看待.....

泰亨看對方遲遲沒有反應雙眼漸漸發紅氣息越來越亂 心臟也不斷的亂跳著

柾國平靜的說: 「交往吧....

泰亨聽見對方終於有反應開始哭起來的說: 「對不起~請不要把我當怪人看待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就算不當情侶也請你繼續和我當朋友  我....會努力把自己的感情收好的....請不要討厭我~

柾國無奈的站起身伸手輕輕抬起泰亨的下巴不發一語的吻了上去

泰亨瞪大雙眼看著一臉認真的柾國

這個吻讓泰亨認為時間跟著停止  彷彿有一個世紀之長

柾國吻完後一臉壞笑的說: 「如何~?技術不錯吧~看你都呆掉了  就那麼喜歡?在一次~?

泰亨呆呆的點了一下頭後反應過來急忙說: 「不!不!不是這樣的~

柾國邪笑一下輕推了下泰亨讓泰亨坐到桌上說: 「來不及了~」說完又在次攻了上去

等到泰亨快缺氧的時候 柾國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泰亨

泰亨雙頰發紅大口喘息著

柾國揉了揉泰亨的臉一臉可惜的說: 「以後因該多教教你如何換氣才行呢~

泰亨發懵的說: 「什....什麼?

柾國輕吻了下泰亨的臉頰說: 「你不是要跟我交往嗎~?剛好我也喜歡你...

泰亨反應不過來說: 「所以.....?

柾國嘖了一聲說: 「字面上意思 還要我說的在白一點~?

泰亨輕點了下腦袋

柾國轉了下腦袋邪魅的說: 「那吻我一下我在說一遍~

泰亨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 「知....知道了....」說完泰亨把嘴湊了上去

柾國這才滿意的說: 「嗯~我也喜歡你~交往吧~

結果隔天

柾國時不時就正大光明的吃泰亨的豆腐

讓大家都不忍直視這對正泰灑狗糧

完~

終於寫完了~自己寫的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