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寫CP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20134667_833504923481724_2032373801_n.gif

我的名子叫田柾國 今年20歲 是隊裡的團寵

我的愛人朴智旻不管做什麼事總是可愛到讓人想把他吃了

當他抬頭看我的時候

那嬌小可愛的模樣讓人想好好保護他

所以我把他推倒吃了~恩~真好吃~

當被我吃掉的模樣既害羞又生氣的看我 

真可愛呢~

因此又被我吞下肚了~恩~真甜

當他對我微笑的時候

那可愛的笑容 那可愛的笑眼 超級可愛啊~

所以我把他帶到房裡吃了~

當他對我撒嬌的時候

唉古~真想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他~

但黃金忙內的我卻辦不到 所以我很生氣

把他帶到房裡狠狠的吃了~

當他對別人撒嬌的時候

我很吃醋

所以呢~

今晚得好好的調教調教了 看他還敢不敢對別人撒嬌

當他努力練習的時候

那疲憊的模樣讓人心疼

所以我要好好獎勵他~

晚上輕一點吧~

當他被人攻擊傷心時

我默默的待在他身旁安慰他

然後.......

以為我要吃了他嗎~ㄎㄎ被騙了

我沒那麼壞啦~

當和他吃飯的時候

總是把好吃的讓給我 微笑的對我說多吃點

因此晚上我要多吃點好吃的才行呢~要長大啊~

當他對我說要運動減肥時

我告訴他最快速減掉的方法  他總是單純的對我說真的嗎?

天啊~內心的惡魔告訴我吃掉他吧~吃掉他

晚上得加強運動了才能快速減掉呢~

 

完~

終於寫完了~自己寫的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