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今天是假日

南俊不用上班

我倆正在客廳滑著手機

我望向窗外又望向南俊反覆好幾遍

已南俊的敏銳度早就察覺到了

南俊邊滑著手機邊微笑的問:「阿米怎麼了嗎?」

20217274_835000213332195_1638951863_n.gif

我抱著抱枕把臉埋進香香軟軟的抱枕裡悶悶的回答:「今天是個好天氣大家都一起出去玩 出去約會了~」

手機版面裡到處都是情侶的放閃照

南俊放下手機推了推眼鏡向我伸手

我乖乖的抱著抱枕邁著小短腿蹦蹦跳跳的撲到南俊懷裡蹭了蹭

南俊寵溺的抱著我溫柔的說:「那我們出去約會吧~」

我興奮的抬起頭眨著漂亮的大眼睛問:「真的?」

南俊露出兩顆可愛的酒窩伸手摸摸我的腦袋回:「真的~」

我高興的把抱枕丟在一邊站起身往房間的方向跑去邊丟下話說:「歐爸等我 我換件衣服~很快的~」

南俊寵溺的看著我離開的方向小聲嘀咕著:「我又不會丟下妳離開~我家阿米真可愛呢~」

我翻了翻衣櫃找到了牛仔短褲和白色的素T 高興的換上 在蹦蹦跳跳的往客廳走去轉了圈給南俊看問:「歐爸好看嗎?」

南俊站起身往我走來抱緊我寵溺的說:「我家阿米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我高興的蹭了蹭南俊結實的胸膛

南俊微笑的牽著我說:「走吧~」

我高興的點點頭跟在他身後

招了台計程車後往老街方向前進

路上我不停玩著南俊的大手 時不時的十指緊扣或比大小 但根本不用比我的手比南俊的手小了一大圈 

南俊寵溺的看著我

到了目的地 付了車錢後 我們一路上到處吃著玩著

身高163的我興奮的拿起貓耳朵的眼鏡踮起腳尖吃力的替身高181的南俊戴上

我滿足的笑著:「歐爸好可愛呀~」

南俊寵溺的笑了聲在商店裡逛呀逛 

我聳肩低頭翻了翻這些可愛的商品

不一會兒

南俊的聲音從上頭傳來 溫柔的說:「阿米~抬頭~」

我疑惑的抬起腦袋 

南俊輕輕的幫我帶了個髮箍微笑的替我整理劉海說:「我們是貓狗情侶呢~」

我疑惑的照了下鏡子 頭上多了個白色的狗耳朵髮箍 我笑了聲調皮的說:「旺~」

南俊寵溺的彎下腰親吻我的嘴唇

我腦子瞬間停止運轉臉慢慢轉成紅色

南俊滿足的說:「走吧~」

我呆愣的站在原地

南俊在遠處喊著:「阿米還站在原地做什麼呢~走啦~」

我回過神來微笑的快速追了上去

南俊牽起我的手 兩人十指緊扣著 空氣裡滿滿的都是粉色泡泡

突然南俊在一家滿是書的店停下腳步

我疑惑的抬起頭問:「怎麼了嗎?」

南俊微笑的低頭看我:「我們進去逛逛吧~」

我微笑的點頭 歐爸真的很喜歡書呢~

兩人進了書店後

南俊鬆開我的手後溫柔的摸摸我的腦袋說:「我去那邊找找我要的書 阿米去看看妳想看的書吧~」

我調皮的回:「是!」

南俊寵溺的低頭輕吻我的臉頰後轉身離開去找書了

我微笑的看著歐爸離開的身影轉身去尋寶了

我其實不怎麼喜歡讀書 是因為歐爸才喜歡上的

高中時期

我的閨蜜愛麗突然在我面前興奮的說:「阿米阿米妳看~那個人好帥呀~聽說是學生會會長~」

我無奈的笑著說:「我又不是外貌協會的」說完我繼續看著雜誌

愛麗指了指窗外興奮的說:「阿米妳看會長要經過這裡啦~」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呢~愛麗不停的推著我叫我看向窗外

我只好無奈的抬頭看向愛麗所說的那個帥會長

那個人身材高挑 微微低頭一笑兩顆酒窩都出來見人了 我不由的看出神

愛麗在我眼前揮揮手:「阿米 阿米?回神啦~」

我回過神疑惑的說:「妳說什麼?」

愛麗笑嘻嘻的說:「我家阿米喜歡上會長啦~」

我滿臉通紅結巴的說:「才……才沒有呢!」我低下頭繼續看雜誌但是腦子裡全都是那個會長的臉龐完全沒心情看雜誌

一整天心都靜不下來

放學後

愛麗背著書包走到我身邊問:「阿米去吃冰嗎?」

我微笑的說:「不了~妳去跟妳的白約會吧~我才不當電燈泡呢~」

愛麗微笑的說:「那我走啦~早點回去哦~白在門口等我」

我揮揮手說:「明天見~」

我目送愛麗離開教室後默默收拾東西背起書包離開教室

經過圖書館突然見到那個會長正在窗邊認真的低頭看著書沒有發現到我

我摸向胸口心跳不停的狂跳著

我靜悄悄的走到圖書館裡假裝在找書其實眼光不停的往他身上放 我到底怎麼了?

雖然是校花被無數的人告白過但就是沒有這種感覺 難不成喜歡上他了嗎?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不停的默默觀察他

他總是喜歡在放學時刻待在圖書館裡看書

有人找他出去玩他總是說想看書

而我也慢慢的培養讀書的興趣開始看書

愛麗大吃一驚說:「阿米妳怎麼了?生病了嗎?不要嚇我呀~怎麼突然看起書來了?」

我默默低頭看著書沉靜在書中內容裡完全聽不到外面世界在說什麼

我的成績一下從倒數排進了前十名

愛麗打趣著:「不會戀愛了吧?」

我動了動手指抬起頭回答著:「可能吧~」

愛麗八卦的湊近我問:「是哪位少爺入了我家阿米的眼裡呢?」

我笑了聲說:「快去看書吧妳~等下要考國文呢~」

愛麗驚呼:「我忘了!」

我無奈的笑著

一樣放學時間 我又來到了圖書館 看到他還是一樣坐在老位置看書

我微笑著到處晃 終於找到我要看的書了

但是未免也放太高了吧~沒有看到任何可以踩上去拿的東西啊~

我吃力的踮起腳尖搆不到 不停跳著 試著

突然腳一扭 準備和大地擁抱時

一雙有力的大手扶住了我

我抬起頭是他!

會長擔心的說:「妳沒事吧?」

我站直身子害羞的回答:「沒事~」實在是太丟臉啦~

會長問著:「是要拿書吧~哪一本我幫妳拿~」

我臉紅道謝著:「謝謝~右邊數過來第三本」

南俊愣了一下 幫我拿下來遞給我說:「這也是我最喜歡看的書呢~」

我微笑的接過回答:「是嗎~好巧呢~」

會長微笑的說:「我叫南俊妳呢?」

我微笑的回答:「我叫阿米」

接下來我們慢慢熟識彼此成為朋友放學總是一起來到圖書館看書

有一天晚上我正要出門慢跑時

有一個人好像不停的跟在我身後緊盯著我 跟著我 

我害怕的不敢回家怕發現我住哪後會不停來家裡騷擾

我不停在外面奔跑著希望甩掉他 就在我快體力不支的時候

我不小心撞進一個結實的胸膛

我吃痛的摸著額頭說:「對不起!」

南俊疑惑的問:「阿米怎麼了嗎?那麼急~」

我抬起頭看到救兵的出現 漂亮的眼睛含著委屈的淚水

南俊不知所措的問:「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我吸著鼻子把一五一十都告訴他

南俊表情凝重的把我護在身後 看見了那個緊追著我不放的男學生 大聲的說:「喂~那麼晚了還跟著女孩子做什麼?需要我報警嗎?」

男學生聽見後臉色鐵青快速離開

我緊縮在他身後害怕的不停顫抖

南俊轉過身看見我這副受驚的小狗樣 心疼的皺起眉頭脫下大衣披在我身上 牽起我冰涼的手說:「跟我來~」

我感受著他手心不斷傳來的溫暖讓我的心一下子平靜下來 安心的跟在他身後

來到咖啡廳裡

我們找了張位置坐下

南俊溫柔的問:「阿米想喝什麼?我請妳~」

我臉色蒼白的擺擺手說:「不用啦~」

南俊微笑的說:「讓我請一次啦~」

我默默的被他的酒窩給吸引

南俊看著菜單對服務生說:「一杯美式咖啡 一杯溫牛奶 謝謝~」

服務生臉紅的點點頭離開了

南俊看著我說:「那麼晚了出來做什麼呢?」

我老實的回答著:「我想去慢跑~」

南俊想了想說:「妳把手機給我吧~」

我乖乖的把手機拿給他

只見他靈活的手指快速的在上面點著在還給我說:「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以後有麻煩可以打給我或者……」說到後面越來越小聲

我疑惑的湊近問:「學長你說什麼?我沒聽見」

南俊滿臉通紅往後靠了靠深吸口氣說:「或者沒有事也可以打來~」

我的心跳不停的加速著

這時餐點來了 化解奇怪的氣氛

我害羞的喝著牛奶

南俊喝了口咖啡 低頭說著:「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妳了~」

我停下動作 心跳漏了一拍 不會被發現我喜歡他了吧?

南俊繼續說著:「總是在放學的時候來圖書館看書 也總是和那個很開朗的女孩玩在一起」

我心中想著是指愛麗嗎?

南俊深吸口氣下定決心說:「我其實也很早就知道妳的名字了~那一天妳為了拿那本書差點摔倒受傷 我的心不由的漏了一拍 馬上跑過去救妳 剛剛又被那個男生跟蹤 抬起頭滿是淚水的眼神看我 讓我恨不得想每一天都陪在妳身邊保護著妳~我喜歡妳~阿米~阿米 妳可以和我在一起嗎?」

我抬頭望向南俊雙眼裡的真誠 淚水慢慢擋住我的視線

南俊又不知所措的說:「怎麼了?太突然讓妳造成困擾嗎?對不起~」

我搖搖頭伸手胡亂的擦掉眼淚說:「不是的~我也很早就喜歡上你了」

南俊滿臉通紅的說:「那……」

我微笑著說:「我們在一起吧~」

接下來我們就成為了戀人

每一天放學都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愛麗也時不時跟南俊強奪我

我和白也總是無奈的在一旁看著這場戲

就這樣愉快的渡過高中生活

回想完畢

我微笑的踮起腳尖看到我要看的書啦~

我滿臉黑線的看著高高放在書架上的書 我的身高怎麼完全沒在長的啊~

我吃力的踮起腳尖搆不著 用跳的 還是一樣拿不到

突然又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腳一扭 準備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時

一雙有力的大手扶住了我

我抬頭看向他

南俊無奈的說:「以後不能在讓妳離開我視線了~怎麼那麼傻啊~萬一受傷我不再妳身邊怎麼辦?」

我調皮的笑著 站起身踮起腳尖親吻他的臉頰說:「反正到最後南俊哥哥也會來救我啊~」

南俊寵溺的抱住我說:「小淘氣~」

我笑瞇瞇的回抱著他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