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女學生一  「碩珍老師~請教我這道料裡怎麼做~」

女學生二  「碩珍老師~這裡我忘了下一步的步驟~可以過來教教我嗎~?」

女學生們不停的喊著碩珍老師....

我微微挑眉陰森的看著這些學生們

這是把也身為老師的我徹底無視了~?

明明只是個實習老師.....

但如果我也是學生的話確實也想給他教

穿著烘培師的服裝顯得身材高挑、個性溫柔又細心、人神共憤的精緻臉龐.....都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他了...

總結就是完美沒有缺點的人

在我發呆之時課程已經結束了

碩珍招呼完學生後走到我身邊在我眼前揮手擔心的說  「阿米老師~妳沒事吧~?身體不舒服嗎~?」

我回過神後發現他離我非常的近

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回  「沒....沒事啊~哈哈~下課啦~你也快點下班回家休息吧~今天被女學生們的"熱情"招呼累壞了吧~?」

碩珍微笑的說  「沒事~年輕有活力很好啊~我來幫阿米老師收拾東西吧~」

我看著他開始彎腰低頭收拾東西只好閉上嘴巴和他一起收拾

過了幾分鐘後終於收時完教室了

我疲憊的坐在椅子上喘口氣

碩珍這時從包包裡拿出保溫瓶遞給我

我疑惑的看著他

碩珍臉頰微微發紅的對我說  「這是花茶~看阿米老師總是那麼辛苦~所以特別幫妳準備的~不要總是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我愣了一下接過他手裡的保溫瓶

原來....他一直默默的觀察我...

我微笑的說  「謝謝你」說完我打了開來喝了一口

碩珍期待的看著我

我抿了抿嘴唇微笑的說  「很好喝~」

碩珍這時笑了開來

我不解的說  「笑什麼~?」

碩珍高興的回  「還好妳喜歡~」這是從早上五點開始做的

碩珍期待的看著我說  「以後我能常常做給妳喝嗎~?」

這是他第一次不用阿米老師而是用妳來跟我說話

我雙頰微微發燙點點頭

碩珍高興的歡呼了一下但看見我還在後馬上鎮靜下來 不過仔細看他的嘴角還是往上翹的

我瞥笑的看著他  是個有點可愛的男人呢~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