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已經不是最近了啦>///<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是個.....臉小到不行的哥哥~XDD

相信各位Wannable都知道小狼吧~是在說我們家珍映呦~((給~剛入坑的Wannable~

臉小又帥呢~

6e0d40b1f67061bc8a98b4b8d9b723b9.jpg

唱歌跳舞顏值都棒的哥哥不愛上怎行呢~?

aff6dd2a10285339204b19b8b9bdb4321501275857.jpg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開始看文囉~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羨慕的低頭滑手機

手機裡到處都能看見情侶們甜甜蜜蜜的合照

我是想和珍映拍照啦~

不過...

他的臉真的太小了......

我這張大餅臉放上去還得了....?

所以..我們一張合照都沒有....

珍映喝著水走到我身邊坐下看見我正一臉苦惱的樣子不解的說:Wannable~妳怎麼啦~?

我回過神滿臉通紅的說:沒事呀~」說完我急忙跑進房間裡

要是我說出來了

珍映會不會笑我?

我一臉憂愁的在房裡走來走去

珍映不解的把視線從我急忙跑開的身影放到沙發上我遺留下來的手機

腦子轉了轉突然微笑的拿起我的手機起身走進房裡

珍映微笑的對我說:Wannable~我們來拍照吧~我們一張合照都沒有...我超羨慕其他拍合照的情侶們呢~

我看見他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只好妥協的點點頭

珍映走到我身邊微笑的把手伸的高高的

我急忙整理劉海

而這時珍映往前走了一些 瞬間拍了一張照片微笑的把手機交到我手裡說:好啦~

我瞪大雙眼接過手機說:那麼快?

珍映微笑不語

我這才把視線放到手機上

珍映的臉大大的占了手機一半的空間 而我正站在他的斜後方
珍映微笑的說:Wannable~如何~?喜歡嗎~?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笑是他的體貼與溫柔 哭是....他的臉佔一半了而我小小一張臉貼在那裡....

這技術待進步....

不過....我很喜歡

我伸手抱緊他說:我很喜歡~

珍映寵溺的抱緊我說:Wannable~以後我就負責當妳的攝影師吧~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