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已經不是最近了啦>///<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是個音樂才子~

相信各位Wannable已經都知道了吧~

30124749_976576702507878_1039352473628739724_n.jpg

有實力~有顏值~又可愛個性也好~善良的小天使呀~

可愛的孩子呢~~

30222210_976576819174533_4279515584267493008_n.jpg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開始看文囉~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下班時間一到

我力馬背起包包抓起一旁的車鑰匙衝向外面

我開心的開著車

今天是大輝回來的日子

我要煮一堆大輝愛吃的菜給他補身子才行呢~

我想想煮什麼好呢~

時間隨著我邊想邊開車就這樣到了家....

我停好車後疑惑的抬頭看向客廳

我疑惑 :「燈怎麼是開的~?該不會....」

我衝進家裡果然....

大輝微笑的跑到大門口迎接我說 :「努娜~歡迎回家~」

我驚喜的說 :「大輝!!」我伸手抱緊他

大輝撒嬌的說 :「好久不見努娜啦~努娜怎麼又變瘦了~?沒有吃飯嗎~?」

我笑著摸摸他的頭髮說 :「你才是呢~怎麼比上次又瘦了一圈呢~?說吧~想吃什麼努娜做給你吃~」

大輝跟著我走進廚房看著我開始忙碌起來的身子甜甜的說 :「只要是努娜做的~我都吃」

我聽見後高興的笑了下伸手輕刮他的鼻尖說 :「就你嘴甜~」

大輝反撩說 :「只專屬對努娜」

我滿臉通紅這些都是跟誰學的...

我裝聽不見說 :「去洗澡吧~飯一會兒就好了~」

大輝微笑的點點頭轉身就去洗澡了

我快速的開始做飯和擺盤

不到一會兒時間餐桌上全都擺滿了

大輝洗完澡擦著頭髮走了過來驚呼 :「哇~努娜~妳太厲害了吧~這些我們吃的完嗎~?」

我微笑的招呼大輝說 :「來來~快坐下吃飯吧~」

吃完飯後

我和大輝一起收拾

大輝心疼的看著打著哈欠的我說 :「努娜快去洗澡睡覺吧~為了我累了吧~」

我微笑的努力撐起好看的笑容說 :「才不會累呢~看~我還有精神~」

大輝彎下腰和我對視

時間彷彿瞬間靜止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大輝

大輝認真的看著我說 :「不能勉強~所以快去吧~」

在大輝一而再再而三的督促下我去洗澡了....

洗完澡我聽見樓下有鋼琴聲

我靜悄悄的走下樓 看見大輝正認真的彈鋼琴

一曲畢後

大輝才發現我微笑的對我說 :「努娜~聽見啦~」

我點點頭走到他身旁

大輝撇撇嘴說 :「本來想做成努娜的生日禮物的...唉~都被發現了....」

我心臟頓時一縮害羞的說 :「不用送禮物啦~只要大輝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大輝搖搖頭伸手把我拉進懷裡認真的對我說 :「不可以~努娜身為我的女人怎麼可以沒有我給的禮物呢~這樣會被哥哥們笑的~所以....我一定會為了努娜做出一首全天下獨一無二的歌獻給努娜的~」

我望見大輝眼裡滿是認真的雙眼幸福的點點頭微笑的說 :「我會等你的~」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