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好久沒被人點文了~好開心呀~^^

想知道是誰點的~??

那就看故事內容吧~ㄎㄎ(惡魔呀~((什麼嘛~是惡魔妳說的耶~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我著急的到處尋找雪珍的身影

正當我即將崩潰前 一雙大手拉住了我

我停下腳步回過頭

碩珍愣了下

我含著淚看著他

碩珍低聲在我耳邊說 :「跟我來~」

我任由他牽著跟著他來到休息室裡.....

五分鐘前

泰亨看見眼前的小傢伙正跌跌撞撞的往他這邊衝

正當小傢伙即將被眼前的紙箱絆倒時 泰亨驚呼一聲連忙抱起小傢伙

小傢伙嚇了一跳但馬上展開笑顏說:「謝謝大哥哥~」

泰亨傻....不對是微笑的說:「小傢伙~你的名字叫什麼呀~?」

小傢伙回:「我叫雪珍~」

泰亨愣了下又微笑的說:「雪珍的媽媽呢~?」

雪珍想了想回:「我正在找媽媽呀~」

泰亨放下雪珍後微笑的說:「那雪珍找媽媽要加油喔~」

雪珍微笑的應了聲後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泰亨微笑的看著走掉的雪珍說:「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不過怎麼有點像幼年版的珍哥呢~?」泰亨搖了搖頭微笑的轉身進休息室裡找柾國玩

進休息室裡

泰亨看見正坐在沙發上睡覺的碩珍悄悄走到柾國身邊小聲對柾國說剛剛遇到的事

當碩珍睜開雙眼時正有兩雙眼睛在打量他

泰亨高興的大聲說著:「沒錯就是這雙眼睛!!跟剛剛那孩子的一模一樣!!」

碩珍皺著眉說:「在幹嘛啊~?」

泰亨笑嘻嘻的對碩珍說剛剛的事

碩珍想了想像被打開新世界一樣馬上衝了出去

碩珍跑到隱密藏身又能掌控一樓動向的地方

碩珍咬著唇皺著眉低語:「雪~妳在哪~?」碩珍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了正在奔跑的我馬上追了出去....

回憶結束

碩珍看著臉色蒼白的我說:「雪~怎麼了~?」

我全身發抖抓著自己的手臂說:「...雪珍.....雪珍不見了!」

碩珍心疼的看著我伸手抱緊我說:「我幫妳找~不要哭了~一定能找到的~」

我聽見這句話反應過來 我的雙頰原來早被眼淚打濕了

我虛脫的在碩珍懷裡像抓住救命稻草般緊緊抓住他

碩珍鬆開我後在我額上留下一個吻輕柔的對我說:「在這等我~我會帶雪珍回來~」

我咬著唇流著淚點點頭

碩珍留下讓我安心的微笑後轉身離開

關上門後我像被吸去精力一般癱軟在地上

我自責的抓緊自己說:「我不是個好媽媽....雪珍...你到底在哪...?」

碩珍找到經紀人後交代一些事就轉身尋找雪珍去了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雪珍就被工作人員帶到碩珍面前

碩珍看著雪珍深深的看著

雪珍被看的全身發毛弱弱的說:「你知道我媽媽在哪嗎~?」

碩珍回過神來寵溺的笑著說:「知道呀~跟我走吧~」

碩珍牽著雪珍來到休息室裡

我抬起頭看見雪珍急忙衝上去抱緊雪珍

雪珍抱緊我哭著說:「媽媽.....嗚嗚~對不起~雪珍讓您擔心了~嗚嗚~」

我鬆開雪珍流淚著微笑的說:「沒關係~是媽媽沒看好雪珍是媽媽的錯~不是雪珍的錯~雪珍不哭了~乖~」

雪珍抽泣著伸出小手替我擦掉眼淚說:「媽......媽.....也..不要哭.....」

我伸手抹掉眼淚微笑的說:「嗯~媽媽也不哭了~走~我們回家~」說完我正要抱起雪珍離開

碩珍一個箭步擋在門前說:「妳要去哪~?」

我這才想到他還在這裡

我咬着唇說:「回家 謝謝你幫忙」說完我正要扭開門把

碩珍握住我即將轉開門把的手皺著眉說:「雪~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那天妳想跟我說什麼~?為什麼不道而別離開我身邊~?我做錯了什麼嗎~?」

這時門被打了開

泰亨本來高興的說:「哥該上場了.....」但查覺到房間裡的氣氛馬上安靜下來

雪珍看見泰亨微笑的說:「漂亮哥哥~」

泰亨看見雪珍也微笑的回:「呦~小傢伙~又見面啦~」

碩珍冷冷的說:「泰亨幫我顧一下我兒子」

泰亨疑惑的說:「兒子~?」

雪珍跳出我懷裡撲到泰亨懷裡小聲的說:「我媽媽快要發火了快走吧~」

泰亨看見我陰沉的樣子吞了下口水趕緊抱起雪珍離開

房間在次安靜下來

碩珍拉住我的手說:「雪~可以告訴我了嗎~?」

我眼神一變看向他說:「你有女人了吧~?」

碩珍不解的說:「女人~?」

我冷哼一聲:「裝~真會裝~那天我都聽到了  有個女人在喊你名字!」

碩珍想了想笑了出來

我皺著眉說:「怎樣?」

碩珍抱緊我不顧我掙扎微笑的說:「那天~我開演唱會是工作人員在叫我名字~」

我安靜下來滿臉通紅暗地咬牙 這都是我誤會他了!!

碩珍鬆開我看見我滿臉通紅的樣子輕刮了下我的鼻尖說:「就這點小事就吃醋~」

我惱羞成怒的說:「又怎樣  我就愛吃醋怎麼了~」

碩珍寵溺的看著我說:「真可愛~」

我鼓起嘴巴忍不住嘴覺上揚  也算是在嘲笑我的愚蠢

碩珍拉住我的左手在我的無名指上輕了下說:「對不起~這兩年讓妳辛苦了 一個人照顧雪珍很累吧~對不起 我沒早給妳一個名分讓妳沒安全感~」

一句話就能讓我倔強的脾氣放下來的就只有金碩珍這個人了

我抱緊他聞著只有他才有的味道好安心 好踏實 好溫暖

 那麼久沒抱他了  又瘦了...到底有好好吃飯嗎~?

我探起腦袋認真的對他說:「我養你吧~」

正沉溺在幸福時光的碩珍聽見這句話差點沒跌倒

碩珍無語的說:「為什麼是妳養我啊~?」

我理所當然的說:「你那麼瘦哪有力氣養我和雪珍啊~?還是由我養吧~好歹我也是獨自養雪珍兩年的人」

碩珍笑了出來

我不解的說:「很好笑嗎~?我很認真耶~」

碩珍彎下腰伸手攬住我纖細的腰在我耳邊邪魅的低語說:「好歹我也是個有孩子的男人 不妨我們再造一個如何~?看看我是不是有力氣~嗯~?」說完碩珍還壞心的在我耳垂上輕咬了下

我滿臉通紅的不知所措  這傢伙撩妹技巧又進步了....

碩珍心裡愉快的想著:「很快雪珍就要有兄弟姊妹了~我想想要取什麼名字呢~好像要多取些名字才行~兩個孩子不夠要生一打才對呢~真期待未來...不對~應該說真期待今晚才對~想想真興奮啊~」

我全身冒冷汗怎麼有邪氣出現~?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