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夜晚

碩珍突然放下手裡的手機輕輕握住我的手

我疑惑的看著他

碩珍靜靜的看著我的雙眼

我也就靜靜的看著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

碩珍才開口說  「阿米~你的眼睛怎麼這麼漂亮」

我眨眨雙眼回  「是嗎~?」

碩珍認真的點點頭

我微微勾起嘴角說  「大概我的眼裡有你吧~」

碩珍聽見雙耳漸漸泛紅摀著臉   開始他魔性的笑聲表演

我無語的看著他.....

這是誰撩誰呀....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