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篇

上班時間

辦公室的門被人打了開

愛麗手裡拿著一束花走到我身邊興奮的說 :「 經理~又有神秘人送花來啦~ 

我淡淡的看了一眼 是玫瑰.....這輩子我最痛恨的就是玫瑰

我伸手接起玫瑰花靜靜的看著它

玫瑰既漂亮又.....

我伸手握緊了玫瑰

玫瑰的刺刺進了我的手裡

我任由血慢慢滴到地上 在淡定的站起身把花扔到垃圾桶裡

玫瑰花確實很漂亮但他的梗卻佈滿了許多刺

代表了一個人很漂亮但她的心受了許多傷所以慢慢的心裡佈滿了許多刺保護了自己

回憶

在大學時期

一個女孩懵懂無知對每個人都深深信任著

不管是閨蜜還是自己的情人......

在一次的夜晚上

女孩正踏著期待的步伐去見自己的情人

看到自己的情人正拿著一束玫瑰花站在路燈下站著

而正要跑過去時自己的閨蜜正跑到自己的情人身邊一把抱住他....

而情人並沒有堆開反而享受並把手裡的玫瑰花給了閨蜜

看這兩人的親密度....

我冷笑了一會走了過去

閨蜜一臉微笑的把手裡那束玫瑰花給我說:「我在路上買的送給妳~

我微笑的伸手接過  但接過後我狠狠的握緊

兩人瞪大雙眼看著我滿眼不可思議

我冷笑的一字一句說:「真是謝謝妳的"好意"在上一秒我看到了我最信任的兩人甜蜜的抱在一起 下一秒則滿臉微笑的說是"路上"買來送給我 呵...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人還可以那麼的..... 呵...」不想再說也不想再看見他們我轉身離開

從此我的路只有我一個人

就算再累再痛也是撐著把它走完

我的心慢慢被一道枷鎖封住

回憶結束

下班時間

我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公司

在路上遇到一家新開的甜點店

我被裡面的一盤潔白的玫瑰花蛋糕吸引

我推開門

一個長相好看身材又好的男人微笑的對我說: 歡迎光臨~

我點了點頭找了個靠窗的地方坐下

男人微笑的走上前並把手裡的蛋糕送到我面前說: 這個是招待美麗漂亮的小姐

我看著那盤我剛剛看上的玫瑰花蛋糕

我正想開口

男人像看穿我心裡的疑問微笑的回答: 我剛剛在店裡看到妳看著那盤蛋糕很久了 阿~我先自我介紹 我叫金碩珍 是這家店的老闆 歡迎漂亮的小姐來到我的店~

 這個男人挺有趣的  我微微一笑 好久沒有這麼笑過了....

我拿起叉子切了一口蛋糕送入口裡  

碩珍期待的看著我

我微笑的說: 很好吃」

碩珍害羞的說: 這是新品 合妳的胃口就好~

碩珍坐到我面前和我分享做蛋糕的小故事

我看著碩珍微微的笑著  或許世上還有人是善良的吧....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