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會覺得疑惑

這次文章並沒有用團體來寫

而是用 我和他

這次是新題材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這次文章是用本作者的戀愛史來寫文

想和大家分享最近我和他的小故事也算是記錄與他的點點滴滴紀念

很甜很甜請酌量~

正文開始

短文

認識他的時候是在高三即將畢業的時候

也是今年的2019年4月18號

那年我高三即將畢業要升大一

而他也即將從大一升大二

 

我們的相遇挺有趣的

都是靠軟體認識和變成朋友再變成情侶

我那時非常瘋迷打遊戲也就是所謂的吃雞~(雖然還是很菜><)

我不管是早上晚上都不分日夜的打遊戲  滿腦子都是吃雞吃雞想回家吃雞~

而有次很無聊想找大神帶我吃雞

那時用了朋友推薦的交友軟體

為了找打神帶我吃雞可是找了很久很久   因為自己真的非常的菜 很多人都不想帶我QQ

但這次遇到他   他真的超厲害   技術超強也超6的~ (咳咳~我是不會說也有一點是被他聲音撩到的>< ((雖然不算低沉但也不尖 是很溫和的百聽不膩的那種~ 

那時完全傻掉躺著吃雞

超級佩服他!!!

不過那次其實是要統測的剩下沒有多少天了.....

咳咳~我還是繼續的打遊戲><((各位好孩子千萬別學我呀!

還讓他別誘惑我打遊戲我要認真的看書

但他哪有那麼聽話總是偷偷誘惑我打一兩場...

完全控制不了想打遊戲的慾望呀QQ((咳咳~也不能偷偷說是想他....

所以那時候想打遊戲也是因為想他了

而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我這個想打遊戲的心已經悄悄地改了....

每天期待著能和他一起打遊戲

每天都帶著少女心期待著....

完~

 

這些都是我高三畢業前的事回想起來真的很少女心又害羞得很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