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高興的穿著我的新衣服說  「南俊~你看好看嗎~?」

南俊突然淡定的看著我  「阿米....」

我看著和平常不一樣一的南俊嚥了下口水

南俊嘆口氣說「我....其實是個很三心二意的人....」

我聽見後哽咽的說  「你...不會是有喜歡的人了吧?」

南俊微微點頭

正當我要轉身離開時

南俊突然急了心裡說:這跟網上說的不一樣呀~

南俊急忙拉著我說  「我喜歡的是妳呀!這輩子..不!是直到世界末日 我金南俊喜歡的人永遠是妳阿米~」

我微微一笑  「其實吧~我才是那個三心二意的人~只對你真心、用心、貼心、心意和誠意

南俊微微臉紅著

我心裡邪笑著敢跟我比演技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