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下午

老師對著全班同學說:「今天提早下課 」說完老師就快速離開了

我興奮的拉著號錫:「號錫今天老師吹什麼風讓我們提早下課呀~?」

號錫害羞的看著我:「不知道呢」

我抱緊號錫的手臂撒嬌的說:「那我們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號錫疑惑的問:「那我們要去哪裡?」

我站起身調皮的對著號錫笑著:「我帶路 一個小時候號錫騎摩托在我家前面等我吧」

號錫寵溺的笑著說:「好」

回到家的我開始準備需要的東西

一個小時後

號錫帥氣的在我家門前停著摩托等我

我讚嘆著抱緊號錫說:「不愧是我男票 真帥氣」

號錫微笑的說:「抱緊我 小心掉下去」

我點點頭抱緊了號錫靠在他寬大厚實的背上

一路上我指著路

到了傍晚才到目的地

號錫牽著我的手說:「這裡是哪裡呀~?」

我拉著號錫向前方走去雙眼滿是幸福的笑著說:「這裡是我和去世的父母留下來的小木屋」

號錫聽見後不語的任由我拉著

我熟悉的打開電燈

雖然是小木屋但裡面的東西都很齊全

我拉著號錫到床上坐著說起以前的事

號錫安安靜靜的坐在我旁邊摟著我的腰聽我說話

我說著說著就眼眶濕潤了

號錫抱緊我說:「現在有我不要再哭泣了」

我回抱緊號錫點點頭把臉悶在他胸前感受著他的體溫

等我平復了心情後我微笑的問:「要不要吃泡麵呀?我帶了很多過來」

號錫微笑的說:「我來做阿米在旁邊坐著就好」

我微笑的說:「好~」

我看著號錫的背影幸福的笑著

這麼溫柔體貼的男友竟然是我的人

或許是老天安慰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