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4月23日

我的家人紅貴賓回到汪星球當了小天使

6歲的牠在我的老家生病了

遠在別的地方上課的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的心好痛好痛空了一處 只希望這是個玩笑...

但這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牠真的離開我了...

我連最後一次見牠抱抱牠的機會都沒有

都還沒親口跟牠說聲我愛你...

寫這篇文我只想對牠說聲

謝謝你我的寶貝我親愛的家人來到我的世界裡陪伴著我成長

你如此乖巧聽話懂事的在我身邊陪我喜怒哀樂

我卻連在你最後一刻都不在你身邊

你肯定很害怕吧 你一定很疼吧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離開我們身邊的你

會害怕嗎 會孤單嗎?

你如此膽小害怕的摸樣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我希望你在汪星球過的開心快樂遇到好朋友

不要孤單害怕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做我的家人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你 沒有在最後一刻陪伴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再抱抱你摸摸你對你說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