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聽著

中長篇

我坐上公車

前往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正要戴上耳機聽歌時一聲童聲傳入我耳裡

男童天真的說著:[長大後我娶妳~要等我喔~]

女童開心的說:[好~拉勾]

兩隻小手勾再一起

腦海中突然閃過一絲片段

在我還小的時候確實好像有過這樣的約定

我微微勾起嘴角

小時候可真單純又天真

長大後又有誰會記得小時候的約定呢..?

我戴上耳機望向窗外看著夕陽

夕陽的光照耀在海面上

過了一會

我下了公車脫下鞋子踩在沙灘上感受著海風

我漫步走到水邊

水冰冰涼涼的裹著我的腳踝

我想起那個約定好像是在這裡約定的...

但....那個小男孩到底是誰呢...?

我坐在沙灘上靜靜地看著浪花一波又一波的打在沙灘上

這時一則訊息傳來 我低頭看了下手機 是柾國呢...

訊息:阿米我們回家吧

我愣了一下

這時一雙白皙修長的大手遞到我眼前

我抬起頭

是他...

我撇過腦袋問著:[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柾國抱起我微笑的說:[不管妳在哪裡 我都能找到妳]

我勾著他的脖子問:[為什麼?]

柾國邁著長腿微笑的回答:[因為我們小時候做過約定呀~長大後妳要做我的新娘 不管妳在哪 我都能找到妳 因為我是妳老公 屬於保護妳愛妳的臂彎]

我抬頭盯著他腦海中閃過小男孩的面龐漸漸的跟柾國的臉重合

我瞪大雙眼:[那麼久的事情你還記得?]

柾國把我抱到跑車裡替我系上安全帶並抬頭看向我親了我的嘴寵溺的說:[因為我喜歡妳...]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他

夕陽溫柔的光打在他的臉上 感覺很夢幻又溫暖....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