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長文

早上

 正在打掃的我在收拾最後的結尾

手機突然響起

我停下手邊工作來到書桌前 拿起放在書桌上的手機 看見那熟悉的聯絡人名稱微笑的按下接聽鍵說 :「喂~愛麗」

電話另一頭的人高興的說:「阿米~我們好久不見了 今天來去遊樂園吧~」

我想了下今天的行程最後微笑的說:「可以呀~剛好我今天沒什麼事」

愛麗高興的歡呼

我微笑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打趣的說:「那~妳又想找誰呢~?」

愛麗害羞的說:「當然是泰亨啦~」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愛麗喜歡泰亨 只是這樣單純的愛麗跟她開玩笑真的很好玩

我問著:「那他同意了嗎~?」

愛麗傲驕的說:「當然啦~我那麼的有魅力」

我無語的說:「是是是~您非常的有魅力呢~」

愛麗偷笑著說:「我也約了柾國啦~」

我靜了一會說:「那幾點去~?」

愛麗說:「十點~一會我們去接妳~」

我嗯了聲就掛了電話 抬頭看向時鐘 已經九點半了 我開始忙碌打扮起來

其實我和泰亨、柾國是國中同班同學   而愛麗是從幼稚園到現在的好閨蜜

在我國中時期我和柾國是個好兄弟也是好閨蜜  

有時像兄弟一樣  上學時只要看見對方就會開始打打鬧鬧的

問我們為什麼要打鬧 我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我們每天都打打鬧鬧的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彼此的國中生活都過得很有趣

有時也像閨蜜一樣 在彼此最疲憊最低落時互相加油打氣

我背起包包離開家到大門口等著他們

我低著頭看著第一次穿的裙滿臉通紅的低語著:「我幹嘛要穿裙啊~羞死人了~」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們出去玩穿的那麼淑女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回家換衣服時

一輛黑色車停在我面前

車門打了開    愛麗高興的跑下來迎接我

愛麗高興的看著我這身打扮說:「哇~我的阿米開始打扮啦~是不是....因為柾國呀~」愛麗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一臉我懂妳的表情看我

我支支吾吾的說:「才...才..才不是呢!」 說完我快步跑上車

愛麗打趣的賊笑跟在我身後

嗯~真是個好閨蜜呢....

車上

泰亨邊開著車邊微笑的看著前方說:「阿米~變漂亮啦~」

我打趣的說:「愛上我了~?」我知道這是他對我鬧著玩  所以我耐著性子回玩著

泰亨微笑的說:「是阿~」

我無語的笑著  這句話從國中聽到現在   知道這傢伙其實也喜歡愛麗 只是不知道這兩人到底什麼時後互相告白坦承自己的感情  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他們倆...

柾國打趣的說:「呦~原來妳是女的啊~」

我本想不打算理他但他說出那句話實在是太傷女人心了 所以我咬牙切齒的說:「呀!田柾國!你就不會誇一下我啊!!!」

柾國無辜的聳聳肩微笑的說:「這不是讚美話嗎~?」

我火大的揍向他

泰亨和愛麗坐在前頭無奈的搖著頭

到了遊樂園

愛麗拉著我說:「阿米我們去玩這個~這個~那個也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無奈的被愛麗拉著走

我們玩了不少遊樂設施

最後因為餓了就來休息區

愛麗吃著棉花糖雙眼冒著星指著一處說:「看~好大隻的熊娃娃啊~」

我的視線順著愛麗的手往遊戲區看

這時柾國提議著:「不如我們來分組~輸的那組請吃晚餐~」

我聽見後勝負欲大增說:「好啊~不過~怎麼分組~?」

泰亨微笑的說:「我跟愛麗一組阿米就跟柾國一起吧~」

我本想開口拒絕但愛麗那渴望的眼神不得把話吞回去只能無奈的點頭答應

開始比賽

因為我的失誤

我和愛麗差了三分

泰亨滿臉得意地看著柾國

我滿臉抱歉得看向柾國

柾國摸了下我的髮微笑的對我說:放心 我是誰~我會贏回來的!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笑得無比燦爛的柾國 我的心臟開始加速....

因為他們倆的顏值和高挑身材讓不少路人紛紛停下腳步打量著

我和愛麗都習以為常的看著他們認真分出勝負

但過了很久他們彼此都還沒定勝負

我和愛麗疲憊的到一旁休息聊天

過了許久

柾國抱著大隻的熊娃娃到我面前:挪~我說我會贏的吧~

臉微紅的我接起熊娃娃

愛麗泰亨兩人打趣的看著我們

到了傍晚

我們決定去坐摩天輪

兩組彼此分開

我和柾國面對面坐著

為了緩頰尷尬 我看向窗外的傍晚風景讚嘆著:哇~好美呀~

柾國靜了一下轉過頭害羞的回:是啊

我看向耳尖泛紅的他打趣地說:哪裡呀~?

柾國突然認真的看向我

我被他嚇了一跳說:怎...怎樣?

柾國深情地望著我對我說:我....好像喜歡妳...

說完柾國伸出手拉住我的手帶著我摸向他的心臟

強而有力又不斷加速的心跳 讓我害羞的說不出話

當我冷靜下來

我帶著邪笑回:等這句話很久了...

說完我緊緊抱住他吻了上去

剛好

我們在最頂端 夕陽的光灑在彼此身上讓此刻增添了不少浪漫和曖昧.....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