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當我醒來時

身旁的人已經不在了

我笑著坐起身:「一定又去練舞了」

我光著腳走出房間躡手躡腳的來到彰善的練習房

我偷偷看著彰善

彰善隨著音樂跳著舞

我笑著看著跳舞的彰善

熱愛音樂的彰善看起來是多麼的帥氣又耀眼

當我發著呆時

彰善輕輕喊著:「SODA~」

我回神

彰善英俊的帥臉在我眼前放大著

我害羞地推開彰善:「你又來練習了呀」

彰善微笑的站直身體:「在編舞呢~你怎麼不穿鞋?」

我正要回答時

彰善已經公主抱起我

我嚇了一跳:「彰善!」

彰善輕輕用鼻子蹭我:「怎麼啦~小公主~」

我害羞的抱緊彰善的脖子

彰善把我抱回房間床上....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