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正文開始戀與深空 BG文 甜文 停電 沈星回篇

短文

 

夜晚

我正在書房裡看著書放鬆時

當我正看得精彩

突然啪的一聲伴隨著電燈一同暗掉

整個房間都黑漆漆的

我疑惑著拿過一旁的手機開啟手電筒說:跳電了?

我從椅子上坐起身試著去開燈

這時門鈴響起

我慢慢的拿著手機走到家門口警惕的問:誰啊?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門外響起

沈星回答:是我...

我放鬆下來高興的解開門鎖打開門:沈星回!你怎麼來了?

沈星回微微皺起眉伸手遮住自己的視線答:先把手機往下照照...

我這才反應過來因為身高差距

我開著手電筒的手機光正好照射到沈星回的視線範圍

我不好意思的把手機放在身側說:對不起呀...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高興你會來...

沈星回把手放下聳聳肩無所謂的說:沒事,我家停電了過來看看妳怎麼樣了

我高興的拉著沈星回的手往家裡拉說:我沒事~竟然能讓你這個瞌睡蟲擔心,看來我還挺有魅力的,進來坐坐吧,看來今天大樓都停電了

正在高興中的我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沈星回

沈星回低頭看著自己的大手被小手握住臉微微紅著唇角帶著寵溺的笑

我正拉著沈星回往沙發方向走去

但沒注意到地上的地毯給絆倒

我驚慌失措的下意識把手機握緊往前倒去

但一股力量把我往後拉去

沈星回兩隻大手抱住了我擔心的問:沒事吧?

我縮在沈星回的懷裡鼻尖裡都是沈星回的味道讓我感到安心答:我沒事....

這時手機沒電了手電筒的光也隨之消失

沈星回鬆開了我

我感到一陣失落

沈星回把大手放在我的頭上暖暖的說:沒事就好

我心跳加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慶幸還好停電了不然我的臉肯定紅透了

這時沈星回微微彎下腰在我耳邊低語笑著說:夜晚還那麼漫長不如我們做些有意思的事吧~

我滿臉通紅呆呆地站在原地:.....

 

戀與深空 BG文 甜文 停電 沈星回篇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戀與深空 BG文 甜文 停電 沈星回篇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