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正文開始戀與深空 BG文 停電 沈星回篇
 

短文

 

中午

夏天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和黎深走在炎熱的街道上

我邊用手搧著風邊跟黎深抱怨著:這天氣越來越熱了,好想吃冰冰涼涼的冰呀

黎深邊邁著大長腿邊貼心的配合我的步調回:夏天快到了,妳出任務的話要注意補充水分...還有...

我停下腳步視線盯向某處無視黎深的叮囑

黎深發現我停下腳步疑惑地跟著我停下

黎深低頭看著我問:想吃?

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誘惑著我點頭

黎深寵溺的輕笑撫摸著我的腦袋說:在這等我

我眨巴著雙眼眼中滿是星星

看著黎深快步的前往冰淇淋店

等了一會兒

黎深回到我身邊,手上還拿著與他形象不符合的草莓冰淇淋

我高興的雙手接過說:嘻嘻~你怎麼還記得我喜歡甚麼味?

黎深嘴角帶著寵溺望著我:妳喜歡甚麼我都記著

我和黎深坐到一旁樹下的休息椅上

黎深看著我低低的問:好吃嗎?

我用力的點頭滿足的舔舔嘴唇說:當然啦~這可是黎醫生買給我的,當然可好吃啦~

黎深拿出口袋裡的手帕輕輕擦掉我嘴唇上的草莓醬說:真像個小孩子

看著笑的很開心的黎深

我呆呆的望著他

黎深疑惑的問:怎麼了?

我回過神來害羞的轉過頭繼續吃著冰淇淋答:黎醫生笑起來很好看應該多笑.....

黎深還沒讓我把話說完就吻上了我的嘴角

我驚的瞪大眼睛看著他

黎深輕笑說:草莓味確實挺好吃的

我的臉瞬間爆紅結結巴巴的道:你!你...你!

 

戀與深空 BG文 停電 沈星回篇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戀與深空 BG文 停電 沈星回篇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