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正文開始戀與深空 BG文 停電 沈星回篇
 
 

短文

 

夜晚

在暖黃調的客廳裡

一對兄妹正坐在投影屏幕前打著遊戲

一道機械聲響起:

藍隊獲勝!

我生氣的推了推夏以晝:夏以晝!!!你都不會讓著妹妹嗎!!!

夏以晝笑嘻嘻的揉著我的腦袋說:妳就承認吧~妳哥我啊~超強的~

夏以晝說完站起了身

我委屈的轉頭對著坐在沙發上一臉慈祥的奶奶說:奶奶~~你看夏以晝啦!!

奶奶寵溺的笑著說:好啦好啦~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你兩兄妹快去刷牙洗臉睡覺了

我站起身伸著懶腰對夏以晝發起戰書:明天!我一定贏你!!夏以晝你等著吧!

夏以晝噗哧一聲大手伸向我的臉輕輕的捏了捏:知道了~我等妳

我抬手揉著被夏以晝捏的地方皺著眉說:夏以晝!別老是捏我的臉啦!!

夏以晝聳聳肩輕笑:那妳也別老是夏以晝夏以晝的叫,我可是哥哥~來~叫聲哥哥聽聽

我怒的跺跺腳:奶奶!!

奶奶戰術性的打著哈欠站起身走回房間:奶奶困了晚安

夏以晝打著哈欠走向房間:晚安~

我抬手拉住他的衣角問:等等!明天你要回學校了?

夏以晝不解的說:對啊

我抬起頭小聲的問:那我可以跟你睡嗎?像小時候一樣...?

夏以晝愣了下彎下腰直視我認真的問:怎麼了?

我咬著唇不想說

夏以晝拉著我走回房間讓我坐在他的床上

夏以晝坐在電腦桌前:說吧我聽聽

我深吸口氣猶豫了許久下定決心豁出去了小聲的說:聽說你在學校很受歡迎?有收到很多情書....

夏以晝聽完之後嘴角完全下不來笑著說:放心吧~我還不打算談戀愛

我聽見後心裡的大石頭落了下來但還是疑惑的問:真的?

夏以晝寵溺的看著我溫柔的抱住我:嗯!哥哥我...只想守護妳....

夏以晝說到後面越來越小聲

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滿臉通紅的把臉埋進他的胸膛貪婪地的吸取他獨有的味道

他的味道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戀與深空 BG文 停電 沈星回篇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戀與深空 BG文 停電 沈星回篇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