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愛麗絲好奇的在我耳邊說:「阿米啊~妳吃辣椒了嗎?」

我疑惑的回:「沒有啊~怎麼了嗎?」

愛麗絲看著我的嘴歪著頭說:「妳嘴巴也太紅了吧~還是妳有擦口紅?不過看起來有點腫耶~」

二十分鐘前

放學時刻

玧其突然拉著我的手到校園的角落

我疑惑的喊:「玧其?」

玧其什麼話都不說就霸道的往我嘴邊靠近

我緊張的閉上眼睛

就這樣快喘不過氣時玧其才放開我

玧期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他

玧其邪魅一笑:「這顏色才適合你」

我這才反應過來我今天擦了新的唇膏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