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亨亨  三個月大的小柴犬

本來我叫泰泰 我覺得很好聽的....

但是主人說他也叫泰泰 因此別人叫泰泰的時候我們倆都會同時回頭

所以我被改成叫亨亨了

我喜歡玩 喜歡吃 更喜歡當主人的跟屁蟲

主人不管走到哪他都會帶著我一起去

雖然主人喜歡把我打扮成草莓和可樂

但我為了主人願意放棄我做狗的尊嚴阿~~QAQ

所以呀~主人我是全天下最愛你的狗呀~汪~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