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國國 是隻可愛的紅貴賓  今年一歲

我家主人是全天下最厲害的主人  是本汪最寶貝的寶物

我家主人運動  學習全都厲害的不得了

 比賽活動輕輕鬆鬆的就拿下第一

而我決定把主人當偶像要跟他學習

因此我去學主人拿手的.....唱歌

汪 汪 汪  汪汪汪  汪~

但我唱的時候大家都不懂我的心只說吵啊 QAQ本汪傷心有誰能知道啊~

唱歌不行 那我來運動~

主人打球的時候我該在旁邊負責接球

但...這篇篇不順我的心啊   接球我根本就是被球追啊~~

主銀~TAT本汪難過求抱抱~

所以本汪決定了 本汪還是乖乖當個寶寶最實在了~汪

有得吃 有得玩  還能偷主人豆腐吃嘿嘿~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